余文乐陈冠希打架是怎么回事 是多年隔空互怼的导火索吗

2018-08-16 16:59:29

陈冠希和余文乐作为潮流圈的OG级人物,总会被人们拉来比较,两个人在现实中也常常火药味十足,这种状态渐渐地被大众所习惯,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2003年两人年轻气盛的那一次打架,是不是两人多年不和的导火索呢?

导致两人当年打那一架的原因,虽然没有实锤,但是很多迹象表明是因为钟欣潼,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呢?

2000年前后,陈冠希和余文乐先后在香港娱乐圈“冒头”,两人因为一次明星篮球赛而认识,因为年龄和爱好相仿,很快就玩到了一起。不过,工作首先让两人产生了隔阂。当时,王晶选择余文乐担纲他影片《飞虎雄鹰》的男主角,而候选名单上也有陈冠希。在陈冠希看来,虽然都是年轻人,但自己好歹比“模特”余文乐更专业,再加之受到某些人的唆使,陈冠希想当然地就认为“余文乐玩猫腻”。

2003年,余文乐陈冠希在香港某颁奖礼上面相遇,因为肢体碰触两人在后台大打出手。如此看来,两人早就看对方不爽很久了,不然也不会冲动到在镜头前大打出手。当时工作人员立刻把两人拉开,而陈冠希的姐姐则主动向余文乐道了歉。

从那以后,两人都有意回避着对方,就算参加同一个活动,也要错开时间和休息室,直到《无间道》的开拍。据说在开拍前,导演就要求陈冠希和余文乐保证“不计前嫌”,而在剧组的时间里,梁朝伟、刘德华等大佬也时不时给两人“上课”。最终,两位才没有爆发大规模战争。

2016年,因为设计师晒出一件余文乐潮牌服饰,而陈冠希在下方评论带有讽刺性话语,双方粉丝在网上掐了起来。而当事人双方,在网上的态度也是屡屡要掀起骂战。 陈冠希和余文乐为什么打架。陈冠希自出道以来,就已经与余文乐屡传不和。近日余文乐发行的新专辑,封面采用涂鸦概念被指抄袭《Confusion》,两人的不和传闻再次被扯了出来。

对此陈冠希大方坦承,以前与余文乐确实曾交恶:“那些已经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那时我跟他的关系,大家从报道中或多或少都知道了。”不过他强调现在希望与对方和好:“23岁的心态跟现在的心态是不一样的,人长大了学到的东西也多。现在我已经不那样想了(不喜欢对方),希望接下来我们能有合作。”

至于有指余文乐抄袭自己的专辑封面,陈冠希坦言还没听说过这个新闻,但自己欣赏别人专辑封面,都是以美的角度去看,不会看别人是不是雷同:“每当我看到好的创意,也会借鉴。”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6 17:22

这都多少年了,还能打起来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6 17:27

余文乐是不是要比陈冠希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