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眼睛怎么回事 拍摄戏剧中受伤

2018-08-26 09:44:13

余文乐兼职歌手和演员的身份,《飞虎出征》、《无间道》都是很优秀的作品,余文乐尽显男人本色,但是我们仔细看的话,余文乐的两只眼睛好像不对称。

余文乐的眼睛一大一小众所皆知,但这次两只眼睛的差距也太大了吧?违和感很重,总让人感觉有一只眼睛是假的,其实早在参加《我们相爱吧》的时候,就有网友发出质疑,不仅仅是大小眼的问题,左眼看起来几乎不动,很多网友表示余文乐的左眼是假的。

据了解,2007年余文乐在拍摄电影《第一诫》的时候,左眼不小心,受到感染发炎,因为拍摄很赶他就一直拖着没去看医生,病情越来越严重,后面就出视了网膜有脱落的现象。当时医生建议停工修养,但余文乐为了拍戏进度,就没有听取医生的建议,在片场硬撑,视力受到影响。

第一诫拍完,余文乐与李秉宪、木村拓哉及佐殊夏利合作新戏《I Come With The Rain》,这些合作明星都是国际巨星,他有幸参与,自然竭尽全力,据悉他在戏中饰演警察,对导演要求的危险动作也亲自上阵,拍戏时就一直左眼红肿,估计是拍第一诫时受的伤没有痊愈。和外国人拍戏时一般没有拜神祈福,但是负伤开工的余文乐不得不信邪,独自求神庇佑,希望一洗恶运。

这部戏是因为吴彦祖脚伤辞演,余文乐作为后备顶上,但是余文乐并没因此介怀,可与多位国际红星合演,余文乐很珍惜。但也因此他眼睛受伤都不能请假休息,所以就导致眼疾不能得到很好恢复,造成了现在的大小眼。

出道十多年的余文乐,被誉为是香港新一代演员接班人,工作态度认真刻苦的他为了履行对电影《悟空传》的导演郭子健的一个承诺,艰苦健身十个月,为了一个出镜只有二十秒的镜头,十个月以来严格控制饮食,为达到最完美健身成效。

谈到最初健身的原因,他表示:“因为《悟空传》的郭子健导演很希望我的角色可以变成这样子,我是因为这个原因,然后开始这个计划。当然我自己其实也一直很想挑战一下自己极限到底在哪里。

其实,余文乐有着与谢霆锋相似的外形和独特的个人魅力,他也因此被称作为是“谢霆锋接班人” 。余文乐有着标准的港式英俊,他还带着一点闷骚的低调,就像他所诠释的港男形象张志明一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6 11:41

做演员也是不容易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