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故事》:婚姻会帮你看到恋人最坏的那一面

2020-06-23 17:17:04

斯嘉丽约翰逊好像不是很喜欢被“黑寡妇”这个角色定性,尽管从吕克贝松的《超体》到漫威宇宙的“娜塔莎”,观众们对她的印象变成了刻板的性感女英雄。但仍有一部分影迷记得,她是演文艺片出身的。从让她名声大噪的《迷失东京》到让她拿下罗马影后的《她》,她是一个很会讲故事的女演员。

“刑事律师经常看到人好的一面,而离婚律师经常看到好人坏的一面。”

《婚姻故事》是一部由斯嘉丽约翰逊和Adam dreyffer主演的戏剧,影片的主要内容如标题所说“婚姻故事”。准确地说,这是一个婚姻破裂的故事。它主要讲述了戏剧导演查理和女演员妮可因感情破裂而最终离婚的故事。

这部电影更像是一部纪录片,真实、真实的婚姻故事比这还要糟糕,看人性更难接受。

言语会伤害人。人们可以在极度愤怒的情况下中说任何话。这些话的可信度需要考虑。尽管如此,我们说话前还是要仔细考虑,因为一旦我们说了什么,就很难收回和弥补。他们的婚姻一定有摩擦,不能说是矛盾。它只需要通信来完成润滑剂。冷战确实不可取,沟通必须存在,沟通必须有效。如果这成为一场毫无意义的争论,那将是荒谬的,可以说是火上浇油。健康的婚姻应该是平等的,不是片面的道歉,而是从真正的错误的人那里道歉,这样才能达到平衡。

从头到尾,没有过去美好时光的画面。也许在婚姻结束的时候,就好像失去了记忆,没有人就能记住美好的事情。

影片以叙述开始,男女独白,内容在自己眼中是另一面。这也呼应了结局。当男人来到女人家接孩子时,正在学习阅读的孩子独自坐在房间里阅读东西。那个人走上前去,听到了这篇论文的内容。

在“他记得所有笑话,他非常有条理和彻底。 他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像我这样总是不能说出来。 看到他两秒钟后,我爱上了他。”之后,有一个长的沉默。那人在发抖。

然后他读到:“而且我永远不会停止爱他。 即使它不再有意义。”

最后一句话还是很悲伤。当他们离婚时,他们很有攻击性。他们用最恶毒的语言互相攻击。他们不应该怀疑自己的感情,也不应该后悔为彼此付出的代价。毕竟,他们是多么的珍惜对方。

在电影的最后一幕中,这个男人抱着孩子走向他的车。女人拦住他,自然地帮他系鞋带。此外,当他们与律师沟通时,男主人在点餐时犹豫了。女主人主动帮他熟练,自然说出对方的饮食习惯。时光仍然留下一些美丽,属于两个人美丽。在婚姻中,它可能是第一个被忽视的,而被遗忘的是这些存在的小美。

对影片中的孩子来说,他们可能感受到并影响着家庭的变化,但在那个年龄段,有更多的东西可以散落在注意力、茂盛的树木、一盒彩色画笔、一只慢慢的爬动昆虫……。今后,在长大之后,我们能否尽可能地为他们一路树立好的幸福感真正的问题是他有正常的人生观、爱情观和价值观。如果父母与影片中的父母同时离异和成长,只要双方之间不缺乏孩子成长所需要的爱,父母仍然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只希望我有一个快乐的女人和一个孤独的男人,还有那个孩子,请幸福。

整部电影并没有聚焦于爱情的美丽之处,而是平静地撕裂了婚姻的面具。很冷,只有在结尾,观众和主人公才能提醒对方“哦,我曾经也这样爱着这个人。”婚姻是一个故事,你可以知道结局。这很难。但是,你想放弃吗?我认为答案是否定的,即使为了曾经的美丽是值得的。或许,如何管理好你的婚姻,让故事完整句号更重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