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买菜大妈买珠宝是第几集 大妈最后买了吗

2020-07-27 15:13:22

三十而已买菜大妈买珠宝是第一集,《三十而已》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三十而已》剧情的发展太贴合实际生活,让观众非常入戏,因此在看的过程中也会更加入迷,或许这也是这部剧热度如此高的原因。

三十而已买菜大妈买珠宝是第一集剧情剖析

这天一个陈姓中年妇人提着刚买的菜走进店里。王漫妮同事打量了陈女士身上廉价的衣服和鞋子,还有她手提袋里发蔫的白菜嫌弃地根本不愿接待她,王漫妮却一视同仁地热心为陈女士介绍衣服和首饰。

陈女士不经意地拿起首饰介绍册,她指着手册上一套昂贵的钻石首饰问起王漫妮。王漫妮耐心向陈女士介绍,陈女士突然提出买一套钻石首饰。王漫妮难以置信,她小心地告诉陈女士这套首饰得一百多万。

陈女士却毫不在意地表示自己仍然确定买并同意全款订购。王漫妮心中简直要欢呼,她强忍内心激动继续为陈女士服务。因为陈女士的这单太大,王漫妮的同事和主管都想抢陈女士这单。陈女士却坚持只愿跟王漫妮加微信联系方式,王漫妮简直受宠若惊。

陈女士最后从商场离开,临走时她说隔几天会带着钱来订购钻石套装首饰。王漫妮等人恭敬地送走陈女士。

当王漫妮拿下这笔订单的时候,店内的其他导购,包括副店长都欢呼雀跃,甚至有种抢走订单的架势,看得出来这笔订单的背后会带来的回报可不小,这时候就有许多剧迷好奇,王漫妮能拿多少提成呢?

其中剧中给到一个信息点,副店长在分配工作任务的时候,提到裤装的提成是1.5,如果按照1.5%来算的话,一百万的订单,提成也就是一万五,几年都难得一遇的单子,好不容易做成了,却只有一万五的提成,看似并不是很多。

这时候就有从事同类销售行业的网友给出了参考,提到销售的业绩是根据销售额阶梯式上涨的,也就是销售额越高,那么提成的百分比也会越高,那么对于这样百万级别的单子,提成可能最高有3个点。如果是按照一百万的订单额来算的话,提成就有3万,如果那一套钻石首饰价值200万的话,提成就有6万。

最后告诉大家一句话,人不可貌相,在现在的社会以貌取人容易吃亏,大家一定要注意,看更多影视剧情,记得关注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