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中的梁正贤扮演者是谁 梁正贤是渣男吗

2020-07-27 14:57:28

近期《三十而已》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在剧中王漫妮梁正贤这对的感情线,备受热议。也有的网友关注的是梁正贤扮演者是谁,因为很多人对这位演员感到特别的陌生,乍一看与运动员林丹有点像。但据了解到,梁正贤扮演者是马志威,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有关于马志威与余文乐什么关系的话题最火了。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三十而已中的梁正贤扮演者是谁

梁正贤是谁?一个在电视剧《三十而已》里的角色,与女主王漫妮有感情线。然而,据说这部剧中,王漫妮并没有官配,而被小三了。梁正贤其实有未婚妻了,而且还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所以他无非是在利用王漫妮。而且梁正贤海王实锤,1年前就买好了两个人的票。剧中,梁正贤王漫妮关系进展很快,但黄得也快。

梁正贤扮演者马志威

同时,不少追剧的网友也好奇,在《三十而已》里,梁正贤扮演者是谁?或许有不少网友乍一看觉得梁正贤的扮演者马志威与林丹有点像呀!或许是剧中造型吧,现实生活中,马志威与林丹看着并不像。马志威,他是一位1985年年出生,来自于中国香港的模特、演员,其中他与余文乐之间的关系,受到不少关注。

马志威,1985年8月3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模特。2013年担任由叶念琛导演执导的电影《第一次,不是你》男主角,2014年签约太阳娱乐文化,参与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之拍摄,包括《危城》、《老笠》及《玛嘉烈与大卫前度》,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20年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在内地的热播,因在剧中饰演梁正贤一角,获得广泛关注。

一开始,大家把马志威与余文乐联系在一起,原因是二人的风格很像。但其实,二人属于旧相识了,模特出身的马志威,身上常常穿余文乐创立的品牌衣服。也或许是在一起久了吧,马志威与余文乐给一种越看越像的感觉。在余文乐还没结婚之前,他与马志威还因此被网友误认为是一对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