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开心麻花赚翻, 女主宋芸桦的心酸却无人知

2020-02-07 18:08:18

当年开心麻花电影《西虹市首富》延续了《夏洛特烦恼》的好运气,赢得了口碑和票房,成为开心麻花喜剧电影里最卖座的一部,开心麻花班底也再次展现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喜剧风格,可以说名利双收赚翻了。

《夏洛特烦恼》之后,就很多人记住了沈腾

电影说的还是小人物,却因喜从天降引发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情节还是那么的生活化,但人性的自私、阴暗、龌蹉却通过夸张搞笑的方式演绎出来,让人笑过后感触良多。在生活节奏加快、压力倍增的现代生活里,这样的片无疑是深得观众欢心的,这也是开心麻花能一次次创新高的原因。

跟《夏洛特烦恼》一样,随着电影的爆红,最受关注的还是男一号沈腾。在《夏洛特烦恼》之前,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沈腾,或者说只觉脸熟,却叫不出名字。

《西虹市首富》之后就更多人知道沈腾了

至于女一号,《西虹市首富》的女一,还是该电影主演里唯一的女性宋芸桦则没能像《夏洛特烦恼》里的女一马丽那样获得那么多的关注。

在参加2019年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时,宋芸桦曾提到,演了《西虹市首富》之后,虽然这部电影很火,但很多观众看到她只记得她是电影里的夏竹,叫不出她名字。对此,宋芸桦多少有点无奈。

92年的宋芸桦已经出道好几年了,不过作品不多,且作品都是以喜剧风格偏多,在不多的作品里票房最好的还是《西虹市首富》,可却没能因这部电影被大众记住,确实有点心酸。

宋芸桦虽然作品不多,演技确实可以

宋芸桦虽作品不多,不是人气演员,不过演技还是可以的,在《演员请就位》中她饰演的《妖猫传》里的杨贵妃曾引起热议,受到好评。

在此前她演的《我的少女时代》里也有良好表现,把一个坚强、善良又痴情同时又有点自卑的少女演得挺到位。

到了《西虹市首富》,表演就更成熟了,与沈腾组建的CP很有喜感。片中她饰演的金融街黑寡妇夏竹虽鄙视王多鱼,但作为她的会计同时也不想自己所在的公司再倒闭,会不断提醒他,这里头的厌恶、敬业和善良宋芸桦处理得挺好。影片末尾,当以为王多鱼不会放弃财富救她时的失落和王多鱼最后关头拿钱换她时的喜悦、感动,宋芸桦演得挺有层次感。

最近这位演员没什么动态,似乎《演员请就位》后她就没什么动态。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这不是一个爱炒作的演员,而是一位踏实的演员,可以引用下倪妮那话,没有作品,所以就不占媒体资源了。这位努力、敬业、会演喜剧的女生继续努力吧,娱乐圈寒冬过后就是演员发光发热的时候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