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拍摄地在哪 原来城堡在山东地区

2018-08-17 15:16:24

《西虹市首富》是沈腾主演的喜剧电影,这是继《夏洛特烦恼后又一部成功的作品,影片讲述了王多鱼在一个月内花光十亿的故事。

其实关于影片的取景地大家都很好奇是在哪拍摄的?而厦门就是其中一个场景。

从环岛路到同安影视城,体育馆,再到集美区,再到海沧,可以说整个影片的取景地遍及整个厦门,也让大家看到了厦门不一样的风光。其实这不是电影第一次在厦门取景了,之前有很多的港台剧,包括内地电视剧也都在厦门取景,包括疯狂的石头,也是在厦门的中山路取景的,这次《西虹市首富》的整个取景地大部分是在厦门,所以说,厦门的场景大部分都包含了,还有航拍的一些画面,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厦门。

尤其是环岛路的镜头,那是非常多的,基本上每次出场的时候,都是会给环岛路一个镜头,可以得出结论,沈腾对厦门的评价也是非常高的,不然不会把如此多的镜头,都放在了环岛路上。

另外,西虹市是《西虹市首富》的主要背景,纯属电影故事情节虚构,现实中为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州火车站。金州站,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站前街道,始建于1903年,新站房于2007年左右开始规划重建。隶属沈阳铁路局管辖,现为一等站。为辽南地区最大的铁路编组站。

另外就是城堡,烟台蓬莱文成城堡。沈腾饰演的“王多鱼”豪掷2000万租下了这个城堡,之后,沈腾和他大翔足球队一行人,就开始在城堡内极尽各种奢华享受。

在现实中,文成城堡位于烟台蓬莱刘家沟镇的海边,由加拿大华侨李文成和蓬莱文成建筑工资投资6亿兴建。城堡由欧洲建筑元素组成,为巴洛克风格,占地达5000多㎡。文成城堡现在是蓬莱着名旅游景区,城堡内大厅气势恢宏,壁画古雅,地下酒窖的葡萄酒博物馆更是收藏了2000多个世界各地葡萄酒品种。

影片之所以成功,沈腾功不可没。作为国内的当红喜剧新星,沈腾在圈内交友广泛,再加上之前的几部电影的成功,让不少电影圈里的人事都慕名出息了电影的首映礼,包括徐峥、小沈阳和吴京夫妇等。而新晋大导演吴京更是在看完电影之后直呼这电影能大卖60亿票房!

喜剧电影的魅力就在于通过捕捉人们的笑点和快乐,在故事中穿插很多的道理,或者是看完了所有的剧情后,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个理儿。这就是所谓的喜剧就是讽刺当下的人与事,《西虹市首富》讽刺了一夜之间得10亿,越花越有钱,和当下人对有钱人拍马屁的行为。

陈思诚这样说,“我觉得《西虹市首富》出现的非常正当时,会引发观众的思考和探讨,甚至扪心自问。”这下高度就上升了,不仅是一部喜剧,这部电影还会引发观众的思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7 17:20

沈腾的电影真的是很有看头,不是岳云鹏的贱笑,而是剧情和自身带动的所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