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携女儿庆生,真的是太像汪诗诗了

2020-01-21 15:39:24

说起甄子丹,许多粉丝应该特别的熟悉,其实甄子丹一直给众多粉丝的印象就是属于一个武打巨星。也可以称之为他是娱乐圈的硬汉,因为他主演的电影一般都是以武打片为主。甚至都很少出演,带有感情戏的电影。当然了,这是他电影的特色,因为他是一名演员。有时候他也曾经做导演,更加重要的,他是武术指导,所以说他拍一些武打片能够得到粉丝们的支持也实至名归。

其实甄子丹早些时候,曾经在北京专门学过武术,而且他在武术上也有着非常高的造诣。之后进入到娱乐圈,凭借着他在武术上的造诣扮演了非常多的角色,像他扮演的陈真。就是一个经典的角色,而最后他越来越多的参加到大银幕大电影的制作,像有的时候他亲自去设置一些动作设计。甚至耐心的教一些小演员如何将打戏演好,所以说甄子丹在娱乐圈中的人脉也是有口皆碑的。

但其实最近一部电影票房超级火,那就是《叶问4》

说实话真正让甄子丹彻底走红的就是他出演的功夫片《叶问》。可以说他演叶问的时候真的是,为他的电影生涯中带来了高潮,而且越来越多的人都因为他扮演的叶问而熟悉他。因为这次的叶问跟他以往的角色不太一样,因为叶问也有许多家国情怀。还有一些感情戏,而且他将叶问这个角色真的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像最近大火的《叶问4》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因为电影票房还是很可观的。

其实对于甄子丹有的粉丝希望他可以出演一些感情戏,因为毕竟甄子丹演的电影。就感觉电影好像基本上都是他以出演动作片为多,但其实甄子丹还是特别喜欢武术的。粉丝们对于甄子丹的家庭生活还是特别在意的,其实自从甄子丹和他的妻子汪诗诗结婚之后,他们两人就生下了一男一女,可以说夫妻之间真的特别的恩爱。

女儿和汪诗诗是真的像

而最近关于甄子丹的新闻则是,甄子丹为他的女儿庆生,而有的网友看到他女儿的照片时。都说甄子丹的女儿跟她的母亲汪诗诗真的是超级像,不仅肤白貌美,而且身材高挑。说实话真是一个大美女,有的人就觉得甄子丹本来就身材高挑,说实话他的女儿也遗传了他的好身材。更加重要的是,她浑身上下有着一种特别的气质看起来非常的好。

当然有许多粉丝都在想着甄子丹的女儿,是不是也会进入到娱乐圈发展?因为最近几年许多明星的子女进入到娱乐圈发展还是非常多的,而且凭着甄子丹在娱乐圈中的人脉。如果说他的女儿甄济如进入到娱乐圈发展的话,说不定也会得到非常多的奖项。或者有着非常高的发展,不过有的粉丝就在想,如果他的女儿真的进入到娱乐圈,会不会也是拍动作戏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