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中为何除了男主角甄子丹, 其他配角就是捧不红?

2020-02-06 15:12:2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现在看电影的人越来越多了。武打电影是很多人很喜欢看的一种电影,很多人都很喜欢看甄子丹主演的叶问系列的电影,在上一年的时候,叶问系列最后也是大结局了,虽然最后叶问因病去世,但这何尝不是最好的结局呢?

十年磨一剑,叶问系列终于完结

可以说,甄子丹为了叶问系列的电影,花费了不少的心思,俗话说得好,十年磨一剑。叶问系列的完结也是用了整整十年,这一整个系列就像是甄子丹的孩子一样,从呱呱坠地一直到长大成人老去,现在的他可以说也是圆了自己的心愿,终于将叶问系列成功的完成。

很多人认为上一代的武打明星在逐渐的没落,就像是洪金宝,李连杰等,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年龄的原因逐渐退出演艺圈,难道甄子丹因为自己的年龄原因,所以才使得叶问系列终结吗?其实可能性也不是很大,因为一个系列的电影能够成为人们记住的一个经典的系列,最关键的还是因为每一部电影,都不是烂片,都有值得人的称赞的。

为什么只有甄子丹火了?

很多的电影,如果再继续拍下去,拍上10部甚至20部,很多人就会认为,是没有新的创意了,所以说是见好就收。而叶问整整十年,里面的配角无数,但为什么只有甄子丹红了,而他的配角就是捧不红呢?

里面最关键的一个配角就是熊黛林了,她在里面饰演的是叶问的太太,而且他连续出演了三部,之所以没有哄,是因为他在里面扮演的是,类似于花瓶的角色,并不需要太好的演技,而且熊黛林并没有太大的想要往演艺圈发展的心思。

一直在变换,没有固定的配角

在叶问系列里面,黄晓明,释小龙都出演过,但是并不是固定的配角,而且他们的走红并不是因为这一部电影,所以也就没有说这部电影就像他们捧红这样的说法。其实叶问系列没有捧红配角的最关键原因,也是因为叶问系列的配角一直在变换,没有固定的配角,所以才会导致配角一直没有走红。

仅仅的几个不起眼的配角用的还是大牌明星,要说真正捧红的就只有一个演的万宗华的女儿,叫做李宛妲。她之后也有一部电影和凭借电视剧《小欢喜》出名的周奇,一起作为主演。期待着他能够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