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锋》被不公平排片,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全是辛酸

2020-01-21 09:27:58

春节档的电影一直就是一年当中竞争最激励的,各大影片大制作争先上映,都想在这个炙手可热的春节档分上一杯羹,现在离大年初一还有好几天,预售票房就早早的来到了2.8亿元。

《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达到了1.5亿,票房占比更是达到了55%以上,完全就是一家独大的态势,成龙大哥的《急先锋》却仅仅只有1300多万的票房排在了预售的第六名,这真的跟成龙大哥国际巨星的形象不符啊,而且《急先锋》的排片居然都是在凌晨一点后六点前的排片,也就是说成龙大哥的片子居然被恶意对待。

成龙大哥这几年的片子质量的确在下降,票房号召力也是有所削弱,还有就是好多优秀的年轻演员出现,都在一步步蚕食着大哥的票房,也许成龙大哥真的是老了,可是有些影院这样的恶意排片还是挺招人反感的。

成龙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电影人。

但时代在发展,观众的口味变了,现在即使是好莱坞大片,如果不对咱们的口味,不是照样票房滑铁卢。以前再垃圾的进口大片,到国内都能赚的盆满。现在的电影都是看的市场不是所谓的个人影响力。

有网友说:成龙大哥是实实在在的拍电影做市场,不像有些电影公司疯狂圈钱,成龙大哥都60多了还在坚持拍戏,值得大家支持一下。不能让老一辈电影人寒心,我会去看《急先锋》。

也有很多人总是说电影院恶意排片,但电影院是盈利性企业,是要赚钱的,成龙最近几年电影质量都不行,加上有小鲜肉杨洋,之前又有鹿晗上海堡垒的前车之鉴,所以电影院才没有给多少排片,如果电影真的质量过硬肯定会增加排片,廉颇老矣,尚能饭否?你会支持成龙大哥的《急先锋》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