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与老搭档合作的新片《急先锋》能否冲出重围挽回颜面

2020-02-04 12:43:30

这个春节档应该是最近几年最平静的春节档了吧,尤其是电影市场上更加的平静,尽管在疫情面前众多原本定档大年初一的电影都纷纷选择了撤档,但对于电影市场上的打击仍然是很大的,一年都头电影上映最好的时期就那么几个,而失去一个,就注定让20年之后的黄金上映期变得更加的拥挤。

在众多原本要上映的电影中,成龙又一次携新片来贺岁,尽管被推迟最终的上映时期还没有确定,但这部电影已经非常受关注了。这部《急先锋》又来到了成龙熟悉的警匪领域,可以说成龙大哥的成功史离不开这一类的电影,尤其是之前的警察故事系列,让成龙真正做到了名利双收。

这部《急先锋》成龙再次联手唐季礼导演,作为老搭档来说,尤其是这样的题材两人合作起来一定非常的得心应手,有的观众或许不清楚唐季礼何方人也,但你要知道成龙之前的大部分电影都与他有关,像《红番区》《神话》等都是出自这位导演之手,看到这些经典电影的名字,是不是会对这部《急先锋》有更高的期待了呢。

19年贺岁档《神探蒲松龄》太失败

19年电影市场对于成龙的电影并不友好,19年贺岁电影《神探蒲松龄》在这个档期非常的失败,甚至成为了这个时期的炮灰,这部电影绝对不是演员的问题,而且在特效上面也算是可圈可点,但奈何剧情太过狗血,让绝大多数观众难以适应,最终导致这部电影口碑与票房双双的失败。

19年成龙还推出了另一部电影《龙牌之谜》,这一部电影尽管成龙只是作为一名配角出演,戏份并不多,但这部电影同样是吐槽不断。19年成龙电影两次失败,让不少观众对于成龙的电影期望值不高,这或许就是观众的审美疲劳吧,尽管成龙对于电影的态度依然很敬业,但这一波观看电影的主力军,似乎并不买账吧。

《急先锋》能否为成龙扳回一次颜面,还要看之后上映的效果,作为观众一方面希望上映之后别遇到超级对手,可以获得更加理想的票房,但一方面又期待这部电影能够碰到对手,那样才能真正的检验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