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大哥的《急先锋》被恶意排片?大多都在凌晨场

2020-01-20 10:09:01

跨年电影预售开启之后,观众都在关注着《唐人街探案》《囧妈》《中国女排》《紧急救援》《急先锋》等各个电影的情况,这样的关注,让观众发现了一个不小的问题:成龙被恶意对待了。

《急先锋》其实很有成龙的特色,成龙自己本身的影迷也不少,加上这一次《急先锋》还有了杨洋的加盟,其实成龙自身的口碑,加上杨洋的加持,按理说应该能吸引不少的粉丝,绝对不是现如今的预售成绩,但是事实上却不是这样的,点开电影的购票软件,其实不难发现属于《急先锋》的困境,多是凌晨排片,很多电影院一天仅仅安排了一场,或者是两三场,少的根本不像是春节电影,还有不少关注吐槽《急先锋》都是凌晨一点后六点前的排片,这样的排片安排,就算是真正的成龙大哥的影迷,也做不到大半夜支持吧。

现如今的成龙大哥被恶意对待了?

种种情况,其实只是在向观众反应一个问题,现如今的成龙被恶意对待了,或者说,属于成龙的时代已经在进入夕阳阶段了,还有一个观众反应了自家周围有五家电影院,但是这5家电影院中,仅仅有一家安排了一场《急先锋》,这哪里是春节档,就是现如今的《误杀》已经上映一个月了,也没有落魄到这种程度,其实网友说的《急先锋》多凌晨排片,5家电影院只排了一场,成龙大哥被恶意对待,完全不是没有根据的。

就拿杭州举例,网上选择《急先锋》购票,其实平均下来,可能一家电影院只有两场,但是看《紧急救援》的情况就完全不同,每一家电影院几乎都安排了十几场,就别说是《唐人街探案3》了,场面更是十分红火。

排片问题所在导致没有优势

有网友评价,不愿意凌晨支持成龙大哥《急先锋》的不是真粉丝,但是这种又不是成龙大哥的的见面会,可能会有影迷大半夜不睡觉也要见成龙大哥一下,要个签名或者合影,现在的情况是,你看或者不看,电影就在那里,一时半会不会下线,在现如今竞争对手足够优秀的情况下,就算是成龙大哥的影迷,找不到合适的时间,也可能会选择《唐人街探案3》《囧妈》《紧急救援》或者其他影片,毕竟别的电影时间自由啊,而春节档的电影,其实很多网友只会看一部,其实《急先锋》凌晨的排片,就一点优势也没有了。

看到《急先锋》多是凌晨排片,其实也有不少观众阴谋论了,表示可能是幽灵场次,是刷票房的行为,场场爆满,其实只是半夜刷票房的行为,但是其实有一点可以推翻这样的说法,难道所有的都刷票房,《急先锋》就不用赚钱吗?排片本来就很少,然后自己拍出来,自己去刷票房,成龙大哥是太闲了逗自己玩呢。

面对成龙大哥被恶意对待的现象,不少网友表示只有成龙大哥自己的影院能够发力了,目前看来确实如此,但是成龙大哥的影院,其实不少城市是没有的啊,你们觉得成龙大哥过气了吗?《急先锋》为什么会面临如此困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