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锋》: 震憾的战斗画面, 以实为主的动作场面

2020-02-07 13:22:22

成龙大哥的新电影《急先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哥这次的电影可谓是具备了高票房所有成功的因素,希望能帮大哥在这次贺岁档取得一个非常不错的好成绩,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剧情这场景,和战狼是不是有点雷同呢,近些年,成龙大哥的电影不管是口碑,还是票房,都好像不是那么优秀。不但评分低,票房更是区区几亿,连超过十亿的作品,也是为数不多。特别是与国际巨星合作的《龙牌之迷》票房只有区区的1800多万而已。

这和大哥的知名度比起来,一点也不匹配。

很多年前成龙大哥就一直说“我老了,这是我最后一部作品了”,结果到现在每年都能拍出几部来,你很难想像成龙大哥都已经65岁了,其实可以看得出,成龙大哥就是想努力拍出一部好作品,来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次不但电影风格有点像战狼,而且还与自己的老友唐季礼合作,一定是想拿到一个不错的票房。与唐季礼合作至今,票房每次都是有所保证的,比如《功夫瑜珈》虽然口碑不是很好,但票房可以高达17多个亿。所以这次保守估计,票房20亿应该不成问题。

和唐季礼导演合作精彩程度能发挥出双倍的效应

与唐季礼导演的合作,成龙大哥也是能更加发挥出自己的特色,导航能将剧情的发展与大哥动作的节奏紧紧的配合起来,让电影的精彩程度发挥出双倍的效果,这个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除了导演的如虎添翼,电影中还加入了小鲜肉流量明星杨洋,杨洋这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个非常高冷的退役军人,而另外一位也是大家心目中的青春偶像朱正廷,他饰演了位天才发明家,拥有超高的智商。

为了拍摄战斗的画面更有真实感,导航带领大家去到了世界各地取景,这也符合了成龙大哥一直说,我不要特效,我要的就是真实。也证是大哥的这种坚持,才让影片一直很有看点。不断如此,更是加入了坦克,游艇,战斗机,以及一系列的惊险刺激的场面。这有点像战狼中坦克横冲直撞的震憾场面。

相信有了这些成功的因素集合在一起,成龙大哥这次一定能拿到非常漂亮的票房,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