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秘密的你会员收官 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5亿

2019-11-18 08:53:48

由戚薇还有金瀚、王阳明主演的《没有秘密的你》已经会员收官了,这部电视剧的播出时间总共是一个月,在十月十七好播出的,十一月十六日晚上会员收官,在节目播出以来,这部剧就备受关注,男女主角确实是很养眼,金瀚也是新生代实力男演员。

从节目刚开播到节目的结束,讨论的话题热度是只增不减,就是在昨天《没有秘密的你》的累计播放量一共达到了十五亿,收视率是比较高的,这部剧在榜首的位置一共存在了二十三天,猫眼网剧榜首存在了十三天的时间,成绩非常好。

男女主在剧中的表现都是很棒的,戚薇的剧一直都是值得追的,演技非常值得夸赞,性感十足,金瀚作为新演员,所拍摄的电视剧都得到了好评,都有很高的收视率,两人可以说是收视率的保障,除了男主角是看点以外,王阳明,也是非常令人夸赞的。

这部剧能达到十五亿的收视率,除了演员的表现好,剧情也是非常的令人夸赞,剧情是比较的跌宕起伏的,首先戚薇饰演的是一位业务能力不强的女律师,金瀚饰演的则是一位懂得人心理的人,两人在十年之后再次重逢的故事。两个人在维护世间正义的同时,也在坚守着自己的感情,时常给观众撒糖,这部剧不仅写了男女的爱情,也在另一方面写出了女性在职场打拼的不容易,引起了广大女性的共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