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秘密的你赵美彬扮演者是谁 赵美彬大结局如何

2019-10-29 08:39:53

《没有秘密的你》中的赵美彬的扮演者是黄一琳,赵美林虽然经过很多的坎坷,但最终与一直默默守护她的贾仲基在一起。整个结局是比较完美的,虽然女主人公赵美林的生活很凄惨,并且也受到过诬陷,但是在经历风雨之后,赵美林终于见到彩虹。

黄一琳曾经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整个人的外表比较清纯并且很可爱。身材非常的好,从出道以来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在剧中所塑造的形象都是温柔美丽善良的,曾经在《动物世界》、《南方有乔木》、《将夜》、《校花的贴身高手2》中有很好的表现。在这部电视剧中虽然不是女一号,但是演绎也是很完美的,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中,赵美林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家庭环境很一般,在最开始的时候,喜欢欺负李佳儿,阴差阳错受诬陷,赵美林被告上法庭。幸运的是有两个好朋友林星然和江夏愿意相信赵美琳,避免一场悲剧的发生。

赵美林的性格特别的直爽,在上大学的时候特别喜欢江夏,但是江夏的心里已经有别人。当然美女的身边绝对不缺乏护花使者,贾仲基一直对赵美林有着好感,但是都没有表白。经过内心的挣扎,贾仲基努力的追求赵美林两个人走到一起。

虽然这是一部都市爱情剧,但是在其中也让人看到很多辗转反侧的剧情。还好结局是圆满结束,很多观众在看这部电视剧之后,对于黄一琳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孩,演技纯熟,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带来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