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但不腻歪的姐弟恋 倾听《没有秘密的你》

2020-06-17 16:57:30

国内翻拍韩剧的历史比比皆是,但是真的拍得适应中国北京并且出彩的就很少。几年前韩国一部《听见你的声音》将小奶狗和女律师的姐弟恋刻画得轰动亚洲,李钟硕也一跃成为东亚的顶流,这部电视剧被搬上国内荧幕换了一个名字,叫做《没有秘密的你》,效果竟然意外地不错。

这部剧没有给观众灌输太多虐狗的腻歪,反而感觉很清新,很自然。或许这是女性所谓的矜持,或许是“装”,十年,多少个十年可以成长,什么样的感情经得起时间的折磨。也许我们生活中最不愿意接触的人员就是狱警和律师,对律师要么非常了解,要么一窍不通。

剧中设置这个职业或许是看中了职业赋予正义的光环,还有家中能够接受,也愿意接受的光环。剧中的主角用工作全市了生活,跟家里讲的,实际的生活是不成比例的,这让小编想起贾冰的一个送外卖的作品。很像,很贴近生活,很像我们自己,也很能引发共鸣,得到同情的眼泪。

大多数的爷们是很在意女友的年龄的,希望比自己小,有保护欲,有小鸟依人的感觉,有照顾被人的优越感,有训斥的高度,太多的好处也让女主对这个小弟弟是没有恋爱的感觉的。不管是小说还是电视、电影,能够反人类塑造一些不被大众认可的爱情的时候,读者观众就会有看热闹的思想。我们也是平常人,也想超越一把自己,小编上学喜欢过老师,实习喜欢过经理,都是比自己大不少的有滋有味的女人。就因为传统,没有打破自己的防线,喜欢也就埋在了心里。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在我们看来,迷恋才是个传说。

之前有个学姐,对我很好,试探地问道,如果我们在一起会怎么样?我说年龄不是问题。但最后没能走在一起的原因还是年龄,现实就是这样,或许你自己觉不到什么,但是不要忘了,美好的爱情还需要家人的祝福,最主要的不要受到什么异样的目光议论,往往现实就是爱情最大的绊脚石。

可爱的是,最终女主还是从了,什么都不管了,就是喜欢你。刹那间,想流泪,想为自己的过往后悔的流泪,想起自己不值得的爱情流泪。如果我们也一样能捡到个拿得出手的姐姐或弟弟,请你珍惜,或许,你捡到的,是你这辈子的幸福。

我们很羡慕姐姐怕蟑螂会骑到弟弟的身上,我们都喜欢美女帅哥,这没有什么丢人的。相比起那些只知道腻腻歪歪的琼瑶阿姨的言情剧,这样更能表现出观众想要追求幸福的本能,更能引导社会往真正具有爱情的婚姻方面发展。对社会而言,这还是具有贡献且具有男女失衡下的教条,帮助改善找对象资源。30女能找20男,30男也一样能够喜欢40女,你能暖了我们的心,我们就愿意接受。

因为爱情,让人正视面对小三整容成前任,那还是爱小三吗?因为爱情,小屁孩不该懂得什么都懂;因为爱情,轮不到他也不可悲。作为一个男人,有时候真看不懂女人的时尚,穿戴也许带有时代印记,也许你们认为很潮、很会打扮,但小编认为,主要的还是要有内容最重要,女人就要有女人味,男人就要阳刚点,别被一些综艺带偏了阵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