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比江夏大多少岁 剧情大结局走向如何

2019-10-30 08:30:35

《没有秘密的你》这部剧中林星然比江夏大六岁。这部电视剧中的林星然和江夏是姐弟恋,林星然是律师,江夏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剧中故意安排姐弟恋的情节就是为吸引观众,虽然有很多人不能够接受,但是这样的剧情却反应现实生活,姐弟恋已不是令人惊讶的事情。

《没有秘密的你》不再延续小清新的套路,林星然和江夏两个人的爱情甜到齁,并且还有一些爆笑的镜头。林星然的扮演者是戚薇,以前看过戚薇很多部电视剧都是霸气外漏的那种女性,在这部电视剧中,戚薇所演绎的角色有些大大咧咧,并且是一个非常有正义感的律师。看到戚薇的精彩演绎都会不由自主裂开嘴笑。

剧中的男主人公,金瀚所扮演的江夏给人感觉成熟稳重。是一个会功夫的大男生,并且在学校里面学习成绩很优异。与戚薇搭配演绎情侣,着实是撒一把狗粮,金瀚粉丝本身就很多,在这部电视剧上映之后粉丝量大涨。

在这部电视剧中,还有另一对情侣也非常的夺人眼球。就是黄梦莹扮演的顾思雨。黄梦莹的演技也十分纯熟,在这部电视剧中顾思雨是林星然的同学,为人比较傲慢而且特别的嚣张,经常与林星然作对。

顾思雨和林欣然的上司,在剧中所演的对手戏十分精彩。很多人在看完这部电视剧之后,观察到了黄梦莹最角色拿捏的非常准确。曾经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就看过黄梦莹的精彩演技,再加上这部电视剧,相信黄梦莹吸粉无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