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秘密的你张孝阳大结局 张孝阳喜欢谁

2019-10-30 08:31:21

《没有秘密的你》张孝阳结局是和顾思语在一起,他一开始喜欢的是林星然,但最后和顾思语冰释前嫌,重修旧好。翻拍自韩剧的《没有秘密的你》目前正在热播中,几位主角的感情线也深受观众的瞩目,其中男二号张孝阳也凭借自己帅气的外型,温文沉稳的性格圈了一大波粉,观众们也很关注他的感情走向。

张孝阳是国外留学回来的海归派,原本有个女朋友,但是因为一些事情而分手。分手后前女友顾思语还是对他念念不忘过,并且因为他而决定回国。回国后的张孝阳成林星然的顶头上司,共同在橙天律师事务所工作,慢慢相处中,张孝阳发现自己对林星然有了好感。同时,一起来的,还有一个情敌——江夏。

顾思语发现张孝阳喜欢上林星然之后自然是非常生气,本身她与林星然在职场上就是相互竞争的关系,再加上这一层原因,使得顾思语更加努力的刁难林星然,这也让她和张孝阳的关系一度陷入僵局。只是感情的事情,就是强捏的瓜不甜,林星然内心喜欢的是江夏。

而非张孝阳,即使后来发现他并不如表面看起来那么冷血无情,而对他态度软化下来,但也仅止于此,没有发展成爱情。而张孝阳在经过了种种事情之后,认清现实,选择对林星然放手。随后就发现其实顾思语一直在身后默默守护自己,而决定放下过去,重新牵起了顾思语的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