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欢张孝阳还是江夏 林星然大结局

2019-10-29 08:39:08

林星然喜欢江夏,最后结局自然是和江夏走到一起。《没有秘密的你》是一部悬疑电视剧,原版改编于韩国的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剧中男女主角是姐弟恋。男主江夏很多年前就已经爱上女主角林星然。

因为在他小时候,林星然曾经为他做过证,虽然两人年级上有些悬殊,但是爱情本来就不分年纪,江夏也从不认为这会成为问题。而林星然也在朝夕相处中,慢慢对他产生感情。林星然原本是一个没有什么理想律师,一直得过且过的生活着,因为江夏出现,重新燃起她对工作热情,变得有冲劲。

不过虽然两人彼此喜欢着,却一直没有说破。与此同时,男二号张孝阳也一直对林星然很照顾,他是林星然上司,回国前与前女友分手,但是他前女友顾思语还是对他余情未。这几人感情纠葛可以说是有点复杂。而江夏为防止林星然对张孝阳产生感情,连毕业后实习地点也选在林星然工作单位橙天律师事务所。

不过张孝阳虽然喜欢林星然,但也知道她心不在自己身上,还是非常绅士放手,并没有继续纠缠。而他最后也选择和顾思语破镜重圆,而江夏和林星然也如愿以偿在一起彼此守护,两对情侣都有一个好结局。目前《没有秘密的你》这部剧正在热播,几位主演的演技都是不错的,观众也表示剧情很吸引人,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