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回归漫威 漫威将继续参与《蜘蛛侠》

2019-09-28 16:27:29

蜘蛛侠回归漫威怎么回事?今天8月份下旬,迪士尼和索尼的由于利益分成谈崩了,索尼一气之下官宣将漫威踢出新蜘蛛侠电影,被粉丝视为“复联二代”扛把子的“荷兰弟”版蜘蛛侠,恐将彻底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谁知才过了一个月,剧情就发生了反转。据多家美媒消息,如今双方已经达成了续约协议,下一部《蜘蛛侠》仍将由双方共同制作,并且北美定档2021年。据Variety、Deadline、CNN、《纽约时报》等美媒9月27日消息,索尼影业与漫威影业的母公司迪士尼复合了。双方联合宣布,漫威和及其总裁凯文·费奇将继续参与制作第三部《蜘蛛侠》电影。

这份合约签订于当地时间26日深夜。根据新条款,迪士尼/漫威方能获得约25%的新《蜘蛛侠》电影利润,并注资25%,迪士尼方则保留衍生产品权。此前,迪士尼/漫威拿到的仅仅是5%的《蜘蛛侠》电影毛收入。

不光如此,合约还提到了蜘蛛侠将继续出现在未来的一部漫威电影中。关于该电影的细节尚未披露,但可以确定不是他的单人电影。

这也就意味着,蜘蛛侠将重新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部《蜘蛛侠》已经定档在2021年7月16日北美上映,由“荷兰弟”汤姆·霍兰德继续主演。前两部电影的导演乔恩·沃茨也很有望回归执导,他与片方的签约谈判已在最终阶段,即将完成。

费奇随后发布声明,证实了此消息。“对于蜘蛛侠能够继续在漫威电影宇宙展开旅程,我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蜘蛛侠是一个强大的偶像,是“唯一一个能跨越多个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故事遍布全球各个年龄层和受众。

与此同时,索尼也会继续发展他们的“蜘蛛侠宇宙”(即索尼用自家有影视改编权的漫威角色来拍电影),给影迷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