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将于何时开拍, 取景地点又是哪里?

2020-01-20 14:20:43

由汤姆·赫兰德扮演的蜘蛛侠,经历了一段挫折的时期。在那段时间里,漫威和索尼分道扬镳,这一点让蜘蛛侠的粉丝们感到非常的难过。好在,在汤姆·赫兰德的帮助下,漫威和索尼重归于好,并且再次合作《蜘蛛侠》的电影。

《蜘蛛侠3》想必会是漫威粉丝们最期待的电影之一

因为《蜘蛛侠:英雄远征》留下的片尾彩蛋,让粉丝们不断猜测彼得·帕克接下来将会展开怎样的冒险。那么《蜘蛛侠3》究竟什么时候才开拍呢,这部电影的拍摄地点又是哪里呢。

根据漫威最新的消息,这部由汤姆·赫兰德(荷兰弟)主演的《蜘蛛侠3》,将于2020年的7月份开拍。有趣的是,《蜘蛛侠3》选取了不少相当吸引人的拍摄地点:亚特兰大,纽约,洛杉矶和冰岛。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的《毒液》取景于旧金山,所以从《蜘蛛侠3》的拍摄地点来看,想必毒液并不会在这部电影中,那么快的出现。

不过从《蜘蛛侠3》的拍摄地点来看,彼得·帕克仍然会出现在漫威漫画中,蜘蛛侠经常出现的地方,他还是会出现在一些非常标志性的城市当中,比如纽约和洛杉矶。不过,当你想到,蜘蛛侠居然还会跑到冰岛的时候,漫威的粉丝们就开始不断联想,究竟是怎样的事件,才会把蜘蛛侠带到冰岛那样的地方。

当然,漫威宇宙是一个充满了奇迹的地方。

再加上蜘蛛侠是可以同时出现在漫威和索尼宇宙的超级英雄,所以蜘蛛侠这个角色,可以有着无限的发展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在索尼《莫比亚斯》的预告片中,我们见到了蜘蛛侠,除了蜘蛛侠之外,我们还见到了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扮演秃鹫的演员迈克尔·基顿。

蜘蛛侠漫画中的邪恶六人组

许多看了《莫比亚斯》预告片的粉丝都认为,这部电影将会带出蜘蛛侠漫画中的邪恶六人组。在蜘蛛侠漫画中,与冰岛和邪恶六人组成员有关的,我们会联想到猎人克莱文。漫威蜘蛛侠的制片人很早之前就表示,漫画中的邪恶六人组不久后就会出现在汤姆·赫兰德的《蜘蛛侠》电影中,而且《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导演也表示,猎人克莱文是他最想介绍的邪恶六人组成员。

当然,冰岛这个地方除了可以引出猎人克莱文之外,考虑到《蜘蛛侠:英雄远征》中,昆汀·贝克爆出了蜘蛛侠的真实身份,冰岛这个远在天边的地方,也可以称为彼得·帕克的躲避地点。毕竟在钢铁侠去世后,蜘蛛侠将会学会独立成长,看看汤姆·赫兰德扮演的蜘蛛侠,在《蜘蛛侠3》中会有怎样的表现,这一点很令人期待。特别是当漫威宣布,蜘蛛侠会同时出现在索尼和漫威宇宙的时候,蜘蛛侠的未来也有着无限的可能,在加上索尼的毒液和莫比亚斯都与漫画中的蜘蛛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想必这也是为何汤姆·赫兰德《蜘蛛侠3》能够让粉丝们特别期待的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