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中的3个“误区”, 蜘蛛侠不会吐丝, 最有钱的不是钢铁侠

2020-02-03 15:47:57

漫威电影拥有众多的粉丝观众,由于漫威是一整个系列宇宙,中间穿插了很多细节和彩带,整个电影都非常有趣。漫威中最能吸引人的大概就是不同的超级英雄了,他们的能力和性格各异,能够满足观众的喜好,但观众也会对他们产生一些误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漫威中的3个“误区”吧!

蜘蛛侠不会吐丝?

首先是蜘蛛侠,电影中的蜘蛛侠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因为被一只变异的蜘蛛咬了,所以身体产生了变化,拥有了超能力,和蜘蛛的功能比较相似,比如用蛛丝蛛网作战,能够攀爬在墙上,飞跃大楼之间。很多观众以为蛛丝是蜘蛛侠身体里吐出来的,其实在漫画原著中,蜘蛛侠是靠发射器发射蛛网的,有时候还会遇到蛛丝不够的窘境。

雷神怕电?

其次就是雷神了,雷神这个角色确实带给我们很多笑点,他像一个阳光大男孩一样,身材也很魁梧,拥有掌控雷电的能力,在《雷神3》中他被人制服,对方还在雷神的脖子上安装了一个发电装置,会时不时的发射出电击,这时雷神就只能乖乖听话了。很多小伙伴看到这里都会奇怪,雷神怎么会怕电呢?其实这个装置是一种麻痹器,会使神经不听使唤,只不过是以电击的形式出现,所以观众才误以为雷神怕电。

黑豹才是最有钱的人

最后这个就是漫威中最有钱的人,很多粉丝下意识都会认为是钢铁侠,毕竟他“富可敌国”,每套装甲都价值连城,住的别墅也非常豪华,家里各种高科技设备,复仇联盟的武器等也是他提供的。但实际上要论起财富,最有钱的还是瓦坎达的国王——黑豹。只不过瓦坎达是一个世外桃源,不被世人知道,但瓦坎达的科技非常先进,还有振金这种世界上最坚硬的材料,因此,黑豹的财富是要排在第一名的,根据漫威虚拟财富排名来看,黑豹的财富是钢铁侠的5倍之多,现在大家知道谁才是最有钱的人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