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版本的蜘蛛侠BOSS是谁?邪恶六人组的成员吗

2020-01-20 14:39:18

蛛侠是漫威中人气最高的英雄,甚至在整个美漫界也只有DC蝙蝠侠的人气才能比蜘蛛侠高一些,超人的人气都比不上蜘蛛侠!

影版蜘蛛侠一共有三代,分别是:

托比·马奎尔经典《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超凡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漫威《蜘蛛侠》。

这三代蜘蛛侠都有他们独特的魅力,托比的责任感、加菲的帅气、荷兰弟的可爱都吸引了不少粉丝,我感觉加菲版《超凡蜘蛛侠3》被砍就挺可惜的。

当然我们欣赏蜘蛛侠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反派的存在,毕竟没有反派的衬托,那英雄也就无用武之地了。

因为蜘蛛侠的人气很高,所以他要对付的反派数量同样也比其他大部分英雄都要多,甚至反派还会组团对付蜘蛛侠,邪恶六人组就是由此诞生的。

邪恶六人组的成员有:

章鱼博士、神秘客、电王、秃鹫、沙人、猎人克雷文。

目前其中五位都已经在电影中登场了,只有猎人克雷文没出现过,而他就很有可能作为荷兰弟版《蜘蛛侠3》的反派BOSS登场。

这主要是因为最近漫威公布了《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续集即将在今年7月份开拍11月杀青,取景地除了美国本土以外,还包括亚特兰大、纽约、洛杉矶和冰岛。

取景地中的亚特兰大、纽约、洛杉矶都很正常,毕竟这些都是漫威经常使用的取景地,而冰岛就有些异常了,因为冰岛可是远在北大西洋,取景成本很高,如果没有特殊需求是根本没必要前往的。

但目前也有很多知名电影都在冰岛取过景,比如《权利的游戏》、《蝙蝠侠:侠影之谜》、《古墓丽影》、《雷神2》等。

而这些电影之所以要前往遥远的冰岛取景,就是因为冰岛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地貌风格多样,在这里取一次景就可以少去很多地方。

所以影片中要是有展现全球多种地貌特征的片段,那来冰岛取景就是极好的选择。

而猎人雷文的狩猎范围正是全球!

猎人克雷文真名谢尔盖·克拉维诺夫,他是一位俄罗斯贵族后裔,并且极为热衷猎杀各种野兽,是漫威宇宙中最伟大的猎人之一。

猎人克雷文还服用过一种神秘药水,这让他拥有了超越常人的身体素质,虽然达不到美国队长“超级士兵血清”的程度,但也与其相差无几了。

所以猎人克雷文并不喜爱用单纯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轰杀猎物,而是热衷于先设下各种陷阱削弱敌人,然后再亲手结果敌人,当然猎人克雷文就算不用陷阱,实力也足以与虎豹对抗。

为了寻找猎物,猎人克雷文的足迹几乎遍布了全球,而漫威要是想展现猎人克雷文在全球狩猎的场面,那就只能让克雷文在很多不同地貌特征的场景中出现。

而且目前猎人克雷文也不只满足于猎杀蜘蛛侠,他的猎物范围甚至包括了漫威中所有能和动物产生联系的超能力者,比如犀牛人、黑猫、秃鹫等。

我很期待在电影中看到这位顶级猎人登场,只不过他要是出现,那我们的小蜘蛛就又要头疼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