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男主角颜值被吐槽 还使用了配音

2019-06-05 10:59:35

网剧《暗恋橘生淮南》终极版片花公开了,这一版的预告比较清晰,将剧中所有的人物都放了出来,算是比较全面的一个预告了吧。

朱颜曼滋的台词被网友大赞,洛枳的声音,从青涩述说暗恋心情到最后坚定向暗恋的那个人介绍自己:“盛淮南,我叫洛枳!”,这是多少少女曾有过的心事,这是多少人按捺下的心情。

据悉,《橘生淮南》是作者八月长安最喜欢的作品,或许是因为洛枳的那份暗恋太过漫长,太过执著,太过投入,像极了很多人的那些年,正因为如此,作者亲自挑选了演员。

但不少人都吐槽,男主角赵顺然的颜值有点不ok,看着太普通,完全当不起校草。

不少网友也都在吐槽,男主角的颜值确实不够,比起刘昊然和张新成,好像差远了。有人说,张新成和刘昊然也不是初见惊艳的那种,但盛淮南在原著中是一个让人惊艳的人,是那种令人敬仰的颜值,但这一版的,显得过于普通了。

小编在看预告的时候,也没有感到很惊艳,倒是女主角朱颜曼滋长得还算不错。

另外,让人出戏的是,男主角赵顺然使用了配音,这一点就扣分很多,但小编也去了解了一下,有网友说男主角的台词功底不是很好,效果可能还不如配音。

但我想说的是,原声无论台词功底好不好,那是他自己发出的声音,是独一无二的,是区别于配音腔的,是沉浸式的,跟浮在人物上的配音差距太大了,所以无论台词功底好不好,原声就观感而言很重要很重要,这一点还是挺令人失望的。

赵顺然1995年4月16日出生于重庆市,曾经参加过湖南卫视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代表作品有校园爱情片《小情书》、青春校园片《十七岁的轻骑兵》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6 11:26

很喜欢的一部小说,这个时间看正好,怀念青春的日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