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是《暗恋橘生淮南》 为什么网剧版比电视剧版更受欢迎

2019-06-03 17:32:37

网剧《暗恋橘生淮南》已经定档了,这部剧是八月长安所著的“振华三部曲”的最终章,主要讲述的是一段暗恋的故事,洛枳一直暗恋北大校草盛淮南,既因他的优秀而被吸引,又因过去双方家庭一些原因而渴望超越他,因为盛淮南,洛枳考上了最好的大学。

“振华三部曲”的前两部口碑都非常高,《最好的我们》和《你好,旧时光》的关注度非常高,谭松韵、刘昊然等主演也因此走红。

网剧版《橘生淮南》还没开播,电视剧版的就开拍了,是由胡一天和胡冰卿领衔主演的。

不过对比电视剧版,很多人都更喜欢网剧版,这是为什么呢?明明电视剧版的演员人气更高一些,而网剧版的赵顺然和朱颜曼滋并不是很红。

一个原因就是,原著党表示,虽然胡一天的人气高,但是他真的不适合演盛淮南这个角色,而且胡一天之前还被爆出过绯闻,演技也一般,虽然很帅但是有点面瘫,演技跟于朦胧不相上下,观众对他的好感度不高。

胡冰卿是一个存在感比较弱的女演员,当年《旋风少女》热播,剧中所有的主演都火了,只有身为女主角的她没红,而且胡冰卿还得到了唐人的力捧,演了很多部电视剧都没有红起来,她的长相太过寡淡,反而没有了让观众牢记的记忆点。

朱颜曼滋虽然没有他俩红,但她饰演的洛枳,特别贴合原著中洛枳冷傲别扭的性格,暗恋得卑微又骄傲,另外网剧版的剧本也是八月长安亲自操刀,比起别的编剧,原著作者会更加理解书中人物的心理,也更加清楚演员的表达是否到位。

最后,胡一天跟胡冰卿的CP感一点都不强,但朱颜曼滋跟赵顺然却特别有那种暗戳戳的感觉,2017年,他俩就合作过影片《小情书》,所以应该是比较默契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4 09:57

终于要播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