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三部曲”最终章《橘生淮南》 洛枳喜欢盛淮南全世界都知道

2020-06-10 18:16:44

“振华系列三部曲”一直都是八月长安的代表作,也是不少读者心中青春校园小说的白月光,从“耿耿于怀”到“林杨余周周”,他们的每一次考试每一次相遇与分离都时刻牵动着看客的心。随着前两部电视剧《最好的我们》和《你好旧时光》的大火,胡一天、胡冰卿领衔主演《暗恋橘生淮南》也是未播先火啊,男女主的颜值爆表,片花早早就发布了,就是迟迟不官宣定档,可是愁坏了粉丝朋友们。

满满都是青春的气息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五年从暗恋到相恋的青春成长故事。

主要讲述:洛枳(胡冰卿)与盛淮南(胡一天)儿时曾在婚礼上见过,洛枳高中时与盛淮南同校却并不熟悉,后来二人一同考入大学,机缘巧合二人不断相知相熟。洛枳与盛淮南经历了种种误会,最后二人在携手创业中坚定了彼此,并克服难关勇敢地走到一起。

胡一天饰演的盛淮南长相帅气,成绩优秀,振华高中理科班年级第一。高中时期与叶展颜交往,高中毕业后两人分手。和洛枳考入同一所大学,在洛枳“有意”的接近下,两人的关系似乎变得微妙起来。

胡冰卿饰演的洛枳是振华高中文科班年级第一,一直把盛淮南当成目标默默努力。幼时与盛淮南结缘,高中时期再次遇见他并逐渐暗生情愫,后与盛淮南考上同一所大学,开始这段早已纠缠不清的缘分。

胡一天和胡冰卿两人的“双胡”组合虽然是第一次合作,cp感溢出满屏啦!

之前朱颜曼滋、赵顺然领衔主演的网剧版《暗恋橘生淮南》网上评论一般,不少网友认为导演选角不好,男主角没有体现出盛淮南的感觉。

而胡一天版的盛淮南还是很符合原著粉的要求,高挑的身高,修长的大长腿,帅气的脸蛋儿,很有学霸学长的feel。

还有R1SE组合的翟潇闻参演,这也是他的第一个戏,粉丝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