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春偶像剧有哪些 暗恋橘生淮南我只喜欢你等上榜

2018-12-29 09:10:00

2019年值得一看的青春偶像剧分别是《暗恋橘生淮南》,《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我只喜欢你》以及《我在未来等你》。

网剧《暗恋橘生淮南》根据八月长安小说改编,由朱颜曼滋,赵顺然领衔主演,讲述互为高中同学的洛枳暗恋盛淮南的爱情故事。

洛枳和盛淮南都是学霸级别的人物,两人一个是文科第一,一个是理科翘楚,洛枳一路追随盛淮南,考上他所在的大学。十几年的暗恋因为一次意外终于被盛淮南得知..........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根据喂小饱小说改编,由许魏洲,乔欣领衔主演,两人分别饰演迟信,丁小柔。丁小柔单身了27年,17岁经历阴影之后她就完全封闭了自己的内心。自从与职业病严重的迟信产生交集后,丁小柔冰封的内心似乎在悄悄融化。

《我只喜欢你》根据乔一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改编,由吴倩,张雨剑领衔主演,饰演赵乔一,言默。

赵乔一和言默的感情从高中时代就暗暗发芽,可惜由于家庭变故,乔一没能完成和言默的约定。阔别多年后,命运让两人再次相遇,乔一终于鼓起勇气向言默告白。

《我在未来等你》根据刘同小说改编,由李光洁,费启鸣,孙千领衔主演,这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偶像剧。假如能够穿越回到过去,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呢?17岁的少年热血,意气风发,可时间会消磨掉一切。36岁人生还是一塌糊涂的郝回归多了这样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