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费大川上演反差萌 也和言默关系不一般

2019-04-30 11:58:12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首播之后,观众们都对这部电视剧真香了,不光电视剧中的主角表现的很好,剧中的配角也十分出彩,表面浪荡内心温柔的赵观潮,脾气暴躁实则单纯的郝五一,这些角色都很真实,但剧中还有一个角色很亮眼。

在女主角赵乔一的口中,这个人因为打了上一个学校中的老师被退学,这才转学到自己的学校中的,上课睡觉学习不好,长得一脸凶相不好惹,下课也是“小混混”一般的做派,让生性胆小的赵乔一都不敢和他说话。

他的名字叫费大川,长相和赵乔一说的差不多,好学生和胆小的学生都要绕道走。

但就是这样一个别人避之不及的费大川,却和言默的关系不一般,赵乔一曾亲眼看着言默给费大川钱,也看到费大川一脸不耐烦的等言默,她瞬间脑补了许多“小混混”勒索威胁好学生的故事。

其实不怪赵乔一脑补,因为他们的关系确实不一般,费大川是言默的亲舅舅,这个关系让许多观众大吃一惊。

费大川身上的反差萌逗笑了许多观众,和小狗抢被子最后于心不忍,为了抗议校长的区别对待打算偷假牙结果偷了公章,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坏学生。

费大川这个角色塑造的十分可爱,了解了他的为人之后,赵乔一和费大川成为了好朋友,虽然在剧中费大川没有官配,但他会成为赵乔一和言默的助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