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剑新剧成黑马, 一周播放量破5亿

2020-02-04 14:32:08

这几年好看的电视剧还真的蛮多的呢!而且许多新人演员或者不是很出名的演员,也都有了走红的机会呢,去年就有很多好看的甜宠剧,比如《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我只喜欢你》等等,而其中的主演都走红了,相信大家都还记得《我只喜欢你》中的男女主吴倩和张雨剑吧。

吴倩之前还是小有名气的,但张雨剑却不怎么被大家熟知呢,不过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很好,因此也一下圈了很多的粉丝,张雨剑之前其实也演过不少的影视剧,只是一直都没有出名,而最近张雨剑又有一部新剧播出了。

张雨剑新剧成黑马,刚播一周播放量破5亿!

这部新剧就叫做《下一站是幸福》,是这几天才开播的,不过刚播出就引起了很高的讨论度和热度,该剧的收视率可是很不错的呢。才播出一周就有5亿的播放量了,而且在电视上和网络上都有播出呢!

《下一站是幸福》也是一部甜宠剧,该剧的男女主是由宋威龙和宋茜饰演的,虽然说张雨剑不是男主,但他在剧里的戏份也是非常多的呢!他在剧里演的是女主的弟弟,而且也有自己的cp,他的人气也是一点都不输给男主的。

张雨剑新剧中有着不同的人设

张雨剑之前在《我只喜欢你》中饰演的男主是面冷心热,大多数也都是面瘫,但在《下一站是幸福》中却是完全不同的人设,这次的人设反而是比较搞笑的类型,而且还很会撩妹。看得出张雨剑的演技是真的不错,同样是现代偶像剧,他将每个类型的角色都能饰演得那么好。

现在《下一站是幸福》已经更新到13集了,虽然说关于他的感情线还没有完全的出来,不过已经出现端倪了,真是让人非常期待了,期待张雨剑以后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剧呢!

继《我只喜欢你》后,张雨剑又一新剧成黑马,刚播一周播放量破5亿!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