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颜曼滋星二代身份传闻是假的 背景强大的误会来源于此

2018-09-07 11:28:49

振华三部曲之《暗恋橘生淮南》女主角定的是朱颜曼滋,很多人对她的名字产生好奇,有说她是外国人,家庭背景很厉害的;也有人爆料说她是星二代,所以才资源好,那么她究竟有何什么背景呢?

朱颜曼滋出道时间不长,但一出道就与众多大牌合作,和当年的景甜十分相似。于是便有传闻说她家庭背景强大,其实不是,朱颜曼滋曾在电视剧《父亲的身份》中搭档老戏骨陈建斌,饰演他的女儿,所以才被误会。

朱颜曼滋听起来不像是一个普通的汉族姑娘,其实她是蒙古族,而她的父母想要把自己的姓氏都加在女儿身上,曼滋两个字又是对女儿美好愿望的寄托,因此取了这样一个看似奇怪的四字名字。可见,朱颜曼滋应该是姓朱的。

朱颜曼滋从小为了培养兴趣在兴趣班学舞蹈和画画,她爸妈从没想过自己的孩子以后会走上演员的道路。直到小学毕业以后,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在父母的支持下,朱颜曼滋进入北舞附中读书。

从十一、二岁至今,朱颜曼滋一直生活在北京。因为是歌舞专业,课上她不仅要唱歌还要学习表演。2010年,她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后被保送中戏研究生,妥妥的一名学霸美女!

在荧屏上初露头角的朱颜曼滋,每次拍戏前,都会做案头准备工作,以便梳理角色。“我会在演每个角色之前,写一篇小传:你要表现的人物是怎么样的,剧本里的是怎么样的,跳出剧本之后这个角色又有哪些方面的表现等等。真正的表演是一种经历跟天赋,但这些准备工作,对你的表演是有帮助的。”

生活上的朱颜曼滋文艺复古不失情调。朱颜曼滋清新怡人,骨子里却有一股倔强与韧劲,这与她在影片《再见巨人》中饰演的张放也很相似。和她演对手戏的李光明肯定了其演戏的魅力。朱颜曼滋松弛有度的表演,不仅获得导演和制作人的认可,也使得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大为赞赏。

虽然已经出演过几部影视剧,但朱颜曼滋更喜欢说自己是个新人,“因为新人可以犯错误。”

对于未来的规划,她也有自己的主见:“我喜欢电影,喜欢文艺片,喜欢不一样的东西,如果以后有实力我也会做,但是现在我想的就是把自己的路走好,遇到一个好的角色,遇到更好的作品,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现在就是一步一步踏实的演戏。希望以后能够成为中国的裴斗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