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荷娜将公布与朴有天聊天记录 有一种爱情叫"同归于尽"

2019-06-05 14:47:00

黄荷娜曾经是朴有天的女朋友,但后来朴有天跟她分手,她就不断的在网络上抹黑朴有天,称他有吸毒史,参与虐待动物、性招待等,不过那段时间都没有被媒体所理会。

而后来李胜利事件爆发后,黄荷娜被曝经常去胜利夜店消费,结果被警方拘捕调查,后来黄荷娜承认自己有吸毒,但前男友朴有天也参与吸毒了,就这样,朴有天被坐实了吸毒,而黄荷娜看到朴有天被判罪后,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黄荷娜涉嫌2015年5月至9月期间吸毒三次,她在法庭上对自己单独吸毒行为供认不讳,但对于和朴有天一起购买毒品,吸毒一事则是只承认了一部分。

据说黄荷娜在牢中已经深刻反省,并且连续递交了10份忏悔书,言辞诚恳。

律师表示,有必要进一步研究调查过程中出现的部分证据资料等,要求追加提交作为与朴有天相关证据的聊天内容。

韩国地方法院表示,此案将于本月的19日再次开庭,对黄荷娜吸毒案进行审判。而14日的时候,朴有天将迎来第一次庭审,到时候就会公布朴有天跟黄荷娜的聊天记录。

网友看完这条新闻以后调侃道:“有一种爱情叫同归于尽!”“谈恋爱吗?一起坐牢的那种。”

有网友还表示,跟朴有天已经分手那么久了,聊天记录竟然还保留着,或许就想着会有这么一天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6 10:22

有一种爱情叫做同归于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