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将被安排跟黄荷娜当面对质 女方指控他吸毒被否认

2019-04-22 11:42:08

朴有天跟前女友黄荷娜的事情,过了好几年还没平息!

黄荷娜之前跟朴有天一度谈婚论嫁,但后来两人却悄然分手。都说分手见人品,朴有天即将复出的时候,黄荷娜突然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指责朴有天,称他在大众面前的完美形象都是伪装,他不仅吸毒,还涉嫌性招待,虐杀小动物等,这些罪行听起来有够荒谬的,但后来随着胜利事件被不断曝光,网友也逐渐开始觉得,黄荷娜说话或许有几分可信。

但后来黄荷娜被扒出是胜利夜店的常客,因此被怀疑参与吸毒,被警方逮捕后,黄荷娜终于松口承认自己的确有吸毒,可遭殃的并非只有黄荷娜,还有前男友朴有天。

因为黄荷娜在光顾胜利夜店的时候,朴有天并没有跟她分手,所以朴有天被传唤到警局接受调查。

朴有天的前女友黄荷娜因吸毒而接受警方调查,调查时她指证朴有天也与她一同吸毒,对此朴有天一直表示否认,警方将在这周内安排两人当面对质。

朴有天的粉丝对此事也非常上心,在各处努力控评:“因为是未公开审理,在调查期间,恳请各路媒体不要搬运或报道揣测性的内容,请静待最终结果。”

朴有天是否吸毒还有待观察,但是他这个前女友绝不是省油的灯,一副“我完了你也别想好”的姿态,摆明了是想毁了朴有天,想拉他下水。

朴有天跟黄荷娜这一对昔日情侣,终于要对簿公堂、正面“开撕”了,到底是黄荷娜蓄意栽赃,还是朴有天隐瞒真相?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