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对MBC电视台提起诉讼 表明向毒品销售汇款报道是假新闻

2019-04-22 17:18:57

韩国男星朴有天向MBC提出了赔偿和诉讼。

22日下午,朴有天的律师已经向西部地方法院以MBC电视台为对象,申请了停播和损害赔偿。从18日起,MBC电视台的《News Desk》、《News Today》以及12点《MBC新闻》都报道了朴有天的“虚假新闻”。

朴有天方面就MBC新闻中指出警方得到了他向疑似毒品销售商账户汇款的视频,并确认到了他手背上有针眼和淤青的新闻,朴有天表示这些都是没有证据、没有根据的假新闻,但经过传播以后已经对自己的声誉遭到了严重影响,负面新闻会影响作为艺人的他的形象。

不少网友也都表示要理性吃瓜,一切都等调查结果出来再说。经过李胜利夜店事件以后,韩国娱乐圈可谓是遇到了“大地震”,各方势力登场开始进行盘查,很多明星都纷纷“中枪”。

但其实有不少网友觉得,像连续剧一样的罪名被连续罗列出来,扣在了李胜利的头上,这样真的是真相吗?虽然李胜利的确犯罪了,但李胜利再大胆也没有通天的本事揽下那么多的罪名,他是疯了吗?

至于朴有天吸毒这件事情,都只是黄荷娜的一面之词。黄荷娜在没有被拘捕之前,就在社交网络上散布关于朴有天的传闻,摆明了是想要拉他下水。

朴有天是韩国高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成员,是队中词曲创作主力,后来退出组合以JYJ成员身份活动并完成世界巡演,他涉足演艺圈以后,凭借主演穿越题材爱情喜剧《屋塔房王世子》和虐心爱情剧《想你》,连续两年获得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男演员奖等众多演技奖项,并连续三年获得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3 09:39

突然有些心疼胜利,牵线搭桥的他做了替罪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