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向记者承认撒谎和吸毒 向大众诚挚道歉会接受任何惩罚

2019-05-03 10:28:03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在5月3日的时候被移送到检查机关,在此过程中,朴有天向记者们承认了自己在说谎:“真的对不起很多人,我要受到惩罚,反省,对不起。”并就吸毒一事向大众表示深深的歉意。

网友看完以后表示:“唉,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你真是辜负了你的粉丝们,亏得他们一直在帮你洗,你最应该给他们道歉。”

想当年,限韩令还没有出现的时候,朴有天上过《快乐大本营》,那段时间李易峰、陈伟霆都只能在他的背后当背景板,镜头里全都是朴有天, 快乐家族也是各种吹他,现在真是天道好轮回。

但也有人表示,朴有天吸毒不值得同情,明星说自己压力大,就要去吸毒缓解压力?怎么不想想身为艺人的他们一年能够赚多少钱,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为房贷、车贷而发愁,他们都没有去吸毒,明星们反而去吸毒“缓解压力”?其实根本还是有钱没处花,寻找刺激。

朴有天这件事也不能怪前女友黄荷娜举报,谁让你真的吸毒了呢?错了就是错了,不应该甩锅给任何人,现在才承认自己说谎,如果当时直接承认错误,或许网友们还不至于对他这么反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4 11:59

清清白白朴有天,真是有意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