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最高可获刑15年 星途和人生毁于一旦

2019-05-03 16:52:00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因为多次吸毒、贩毒、撒谎嫁祸他人等罪行将受到严重处罚,根据韩国的刑罚朴有天最高可获刑15年。

不少人疑惑,为什么朴有天会被判刑这么多年?而陈羽凡涉嫌吸毒就没有被判刑,只是定期要去做检查,然后配合戒毒。

让朴有天被判刑的并不是吸毒,而是他贩毒!贩毒被判15年已经算是仁慈了,如果按照我国法律,贩毒者大部分都会被判死刑。

我们来捋一下朴有天被逮捕的经过:

一开始是因为胜利事件和张紫妍案不断发酵,韩国娱乐圈本就敏感的很,但这个时候他的前女友黄荷娜一点都不安分,结果被人举报经常出入胜利夜店,就这样黄荷娜被警方列为可疑目标,遭到拘捕后承认了自己吸毒。

这时,黄荷娜向警方举报,朴有天跟自己交往时曾和自己一起吸毒,于是朴有天被传唤检查了。朴有天咬死不承认吸毒,但后来精密检查发现他身上含有吸毒的痕迹,铁证如山的情况下朴有天依旧不承认。

但最后朴有天还是低头认罪了,他再不承认,也没更有利的说法反驳精密检查的结果。就这样朴有天伏法了,但韩国娱乐圈的大地震仍然没有结束,因为张紫妍案、胜利案还在查!至于黄荷娜,可能被关押的时间比朴有天要短的多,如果她没有参与贩毒的话,很有可能会被提前释放。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4 10:05

被逮捕不要紧,整体造型不能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