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律师不再为其辩护 因为他已经招认吸毒等罪行

2019-04-30 11:35:49

朴有天的律师宣布辞任。

据悉,朴有天的律师认为,朴有天已经承认了所有的犯罪行为,正在诚实的配合警方调查,所以说身为律师的他已经没有必要再继续为其辩护,因为没有理由再进行辩护,所以他不再担任朴有天的法律代理人。

朴有天原本不肯承认自己吸毒,而且还怀疑精密检查的结果,结果于29日的时候承认了自己吸毒的事实,不过还是有很多的粉丝说是“屈打成招”,不少网友调侃道:“朴有天有这样的粉丝真是幸福!”朴有天都去坐牢了,为什么粉丝还是不愿意相信这是事实呢?

朴有天原本正在准备复出演唱会,但没想到前女友黄荷娜在社交网络上指控朴有天有吸毒、虐待动物、性招待等行为,朴有天粉丝随即对其进行炮轰,当黄荷娜经常出入胜利夜店的事情被查出来以后,粉丝们还欢天喜地的称“恶有恶报”,却没想到黄荷娜在承认罪行的同时决定拖朴有天下水,她信誓旦旦的告发朴有天曾跟自己一起吸毒,并且还可以当面对质。

于是朴有天落网了。

其实大多数律师接案子是不会管委托人到底有没有犯罪的,律师这个职业本来就不是只能为无罪者辩护。委托人必须要诚实,律师才能开拓思路,想别的招去洗脱罪名,但如果朴有天已经招认罪行,那就没办法了,说什么都是白搭,也就是说朴有天已经“放弃抵抗”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1 11:33

清清白白朴有天,真的是有意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