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称朱一龙是翻版梁朝伟 忧郁气质和浓眉大眼相似度高

2019-05-27 17:16:02

之前有很多人说朱一龙长得有点像梁朝伟。

说个真事,早在2013年,朱一龙拍摄《爱情不NG》时就被夸像影帝梁朝伟,因为朱一龙身上有酷似梁朝伟的忧郁气质。

当时片场有很多人都笑着喊朱一龙是梁朝伟,但朱一龙很不好意思,就说:“感觉很不好意思,但同时很感激梁朝伟先生。”

他的这个回应分寸拿捏的也很好了,低调回应显情商,要知道这类问题若是回答得不好的话可能会被“捧杀”。

近日香港媒体再曝,说朱一龙是翻版的梁朝伟。

对此,有很多粉丝比较谨慎,称并不是粉丝吹的,没有碰瓷!表示朱一龙跟梁朝伟比肯定是没得比的,毕竟梁朝伟是中国拿奖最多的影帝嘛。

朱一龙其实真的有点像年轻时候的梁朝伟,不过说他是梁朝伟的接班人就有点“捧杀”了,毕竟现在朱一龙才刚刚迎来事业巅峰第二年,未来怎么发展还是未知数,跟梁朝伟的距离还是差很远的。

毕竟并不是长相一样,就必须走一样的路,就好比王力宏和李治廷,两人长相非常像,但李治廷就没有朝歌手的方向努力,长得像也算是一种夸奖和认可,但这并不能影响朱一龙前行的轨迹,毕竟要想成为第二个梁朝伟,那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做好自己就行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8 09:29

朱一龙真的好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