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一个镜头NG几十遍 回家怀疑人生

2019-04-30 10:01:31

梁朝伟被称为影帝不是没有道理的,早年他凭借风度翩翩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成为许多粉丝心中的梦中情人。现在年过半百的梁朝伟依然魅力不减,很多人都觉得梁朝伟在演戏这条路上顺风顺水没有受过挫折,但早年的时候,梁朝伟曾经因为王家卫而痛哭。

《阿飞正传》集结了许多现在观众们看完难以聚齐的男神女神,像张国荣,张曼玉,刘德华,张学友,梁朝伟,刘嘉玲等人,现在想要看他们重聚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阿飞正传》是由张国荣主演的一部电影,电影中他风流倜傥,而梁朝伟泽在影片中客串了一把。

梁朝伟只在《阿飞正传》最后两分半出现,他在其中饰演了另一个阿飞,影片中一镜到底的镜头让许多观众津津乐道,梁朝伟的演技备受认可。

但是其实在拍摄个过程中,梁朝伟这个镜头NG了几十遍,那时候的梁朝伟就已经声名大噪,一下子NG几十遍,让梁朝伟怀疑人生。回到家后梁朝伟一边拖地一边哭,让刘嘉玲感到非常奇怪,她问梁朝伟到底是怎么了,梁朝伟哭泣着对刘嘉玲说王家卫可能不喜欢自己。

不是梁朝伟玻璃心,因为梁朝伟实在是没有受过这种的委屈,之前还有一个吃梨的镜头拍了27遍,但是被导演无情的剪掉了。

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他们其实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一直顺风顺水的梁朝伟,忽然NG了几十遍都会怀疑人生,更何况是我们普通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