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段奕宏现身《猎狐行动》发布会 伟仔满脸皱纹引感慨

2019-05-26 15:57:19

电影《猎狐行动》于近日举办了开机发布会,该片是由张立嘉导演,梁朝伟、段奕宏领衔主演的剧情电影,影片根据真实的“中国猎狐行动队”故事改编,讲述中国公安部经侦局猎狐专项行动小组跨境追捕被列入国际“红通”名单的金融犯罪嫌疑人的故事。

这部电影也是首次将“海外追逃”搬上大银幕的作品。

梁朝伟跟段奕宏都亮相了发布会。

现场,段奕宏一身利落笔挺的深蓝色西装,头发也是非常有精神,还把以往留着的胡子都给剃掉了,显得比之前的形象年轻。

梁朝伟穿着比较低调,一身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长裤,配一双普通的白色运动鞋。

他跟段奕宏合影的这张照片让人感慨:“伟仔终究还是老了!”照片中的梁朝伟略微微笑,脸上就已经浮现出很多的皱纹和褶子。而段奕宏的表情比较严肃。

段奕宏出生于1973年,今年才46岁。

而梁朝伟出生于1962年,现在已经56岁了,比段奕宏大10岁。这个年龄对普通人来说,都已经退休准备养老了。

其实梁朝伟以前是真的非常帅气,这张照片就可以看得出,梁朝伟是“小鲜肉”的时候,颜值完全不输给现在当红的爱豆明星,非常有魅力。

在演《重庆森林》时,那应该是梁朝伟最好的时候,颜值什么的都在巅峰。不过是个人都会老嘛,梁朝伟也不例外。

虽然脸上平添了很多岁月的痕迹,但梁朝伟还是非常的帅气,相信这部影片不会令人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1:39

硬汉段奕宏,应该不会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