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曾考虑过退出娱乐圈 王嘉尔给了他温暖

2019-04-30 12:32:08

大张伟现在活跃在各种综艺中,是搞笑综艺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他不仅在综艺中有非常搞笑的表现,在选秀节目中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大张伟,但其实大张伟曾经有一段时间想退出娱乐圈,王嘉尔给了他继续走下去的温暖。

2015年的时候是大张伟最丧的一段时期。大张伟出名早出道早,写的歌也深受大家喜爱,所以大张伟依靠自己的才华是不缺节目上的。2015年,却发生了让大张伟怀疑人生的事情。

年底是艺人最忙的时候,因为要跨年,要参加颁奖晚会,要做趁机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所以许多知名的不知名的艺人都会接受到跨年晚会的邀请。

2015年年底,大张伟却没有接收到一家跨年晚会的邀请,那是自2000年以来,大张伟第一次没有接到邀请。2015年12月,对于大张伟来说是最悠闲的一个月,也是最焦虑的一个月,整个月他只参加了一个活动,那就是《拜托了冰箱》的录制。

大张伟自己说他录制节目的时候,看见谁烦谁逮着谁挤兑谁,抱着反正自己没有活儿了,爱怎么样怎么样的心态录制了整个节目。

那时候大张伟已经有萌生出退出娱乐圈的想法,但《拜托了冰箱》的主持不仅有一位善解人意的何老师,还有一个不懂得“察言观色”且时刻散发温暖的王嘉尔。

从当时的节目海报中就可以看出来,王嘉尔给大张伟了很多力量,因为录制全程,大张伟都是被王嘉尔抱着的,让大张伟感受到一股莫名其妙的温暖。

自从那期节目开始,网友们发现了大张伟录制综艺的魅力,不同于其他刻意搞笑,或者是刻意卖萌的嘉宾,大张伟身上一种浑然天成的综艺感让观众们感到非常新奇。

现在的大张伟已经没有退出娱乐圈的想法,他也参加了好多好多的节目,成为了观众们心中不可替代的搞笑明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