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生日痛哭只因一个原因 转眼却又上了综艺

2019-04-02 09:29:08

王嘉尔拥有一批稳定且死忠的粉丝,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之后,王嘉尔在《拜托了冰箱》中和何炅搭档,一度成为许多观众们心中的搞笑艺人。但是在2018年和2019年的生日会上,王嘉尔却痛哭让粉丝们心疼。

2018年王嘉尔在生日会上哭泣,对粉丝坦言自己不想被叫综艺咖,但是还是一直参加综艺。2019年的生日会上,王嘉尔依旧哭泣着对粉丝说自己不想被叫综艺咖,甚至一度用帽子遮脸来逃避这个问题。

连续两年,王嘉尔在生日会上痛哭都是因为综艺咖和累这个原因,但和粉丝们哭完之后,王嘉尔转眼又上了综艺,数量甚至比真的综艺咖还多。

2018年王嘉尔一共接了6个常驻综艺,还有1个当飞行嘉宾的综艺,2019年王嘉尔又接了《这!就是原创》。两年间参加综艺节目的数量确实比其他艺人多很多,好在2019年王嘉尔减少了上综艺的时间。

对于偶像来说,做音乐是一个梦想,或许王嘉尔在走薛之谦的路,先参加综艺扩大知名度,接着发歌让观众们对自己有一个更深的了解。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王嘉尔来中国之后的发展确实要走的稳一点,但道路都是自己选的,只有自己做了观众们才会这样叫你。希望未来的王嘉尔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再在生日会上哭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