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教学如何算数 王嘉尔出现白敬亭吃醋

2019-04-23 09:59:24

相信不少观众已经被萧敬腾和王嘉尔的一段视频刷屏了,两人在《这就是原创》中有合作,互动起来更加没有顾忌,而网友们都被两人几乎零距离的互动惊讶到的时候,白敬亭更是吃醋了。

在视频中,萧敬腾教学如何算数,“1+1=王”,那么“王+2=王嘉尔”,教到这里的时候,王嘉尔从萧敬腾的腿中间冒了出来,速度有点快差点和萧敬腾亲上,这样一个无厘头搞笑的视频被网友万转。

在这样一个无论是明星还是演员私底下都不太有互动怕掉粉的时代,王嘉尔和萧敬腾的互动着实让观众们惊喜,而白敬亭看了这个视频之后,则自己发了一个视频,最后吃醋摔笔。

王嘉尔、萧敬腾、白敬亭是怎么认识的呢?如果说王嘉尔和萧敬腾在《这就是原创》中有交集,那白敬亭和这两位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他们三个人早就在综艺《我们战斗吧》中建立了友谊,这个综艺在当时没有引起轰动,但其中的嘉宾阵容却十分豪华,王嘉尔、井柏然、萧敬腾、王凯、白敬亭、杨烁六位嘉宾组成了固定嘉宾阵容。

因为当时《极限挑战》的冲击和前三期嘉宾们的陌生感让这个综艺迅速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但“糊综”成就了真友谊,他们之间的感情直到现在依旧坚固。

距离《我们战斗吧》播出已经3年的时间了,他们之间早就没有了利益捆绑,但他们仍旧可以肆无忌惮的互动,足以说明他们的感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