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坦白不愿别人叫自己综艺咖 爱戴帽子就是为了遮脸

2019-03-24 16:17:34

王嘉尔在生日会上谈到了自己为什么喜欢戴帽子这件事,他跟主持人说这件事情几乎从未跟任何人说过,主持人回道:“啊对,有一段时间我看你出来表演就要带着帽子。”

王嘉尔说道:“是因为,我想要遮住我自己的脸,因为我的脸,人家一看到我的脸就会说‘啊,他不是那个综艺咖吗?’我想遮住我的自己的脸,你看我的歌,你看我的舞.....”说完这句话,王嘉尔的眼眶就红了,然后落泪,哽咽说道:“我真的有些时候好累,真的好累......”台下的粉丝都在尖叫安慰王嘉尔。

不少网友对王嘉尔这番话表示非常不满:“你不想让别人说你是综艺咖,可你明明自己参加了数不清的综艺节目。”“这不就是又当又立?”

说实话,王嘉尔参加过的综艺节目真的是数不过来了,他是靠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和《透鲜滴星期天》在内地走红,而且后续还参加过《王者出击》、《偶像练习生》、《热血青春》、《热血街舞团》、《中国有嘻哈》、《这!就是原创》等等等等,说他是综艺咖真的不过分。

如果说王嘉尔真的不愿意去参加综艺节目,为了专辑而筹钱的话根本没有必要去参加那么多档综艺,他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数量,几乎是内地明星中最多的一个了,比标准的综艺咖陈赫、杨迪还多。

可能有些是王嘉尔想要参加的,有些是经纪公司要求的,不过王嘉尔说用帽子遮住自己的脸,是不希望别人说他是综艺咖这件事情,的确是有点“矫情”了,你既然参加了数不清的综艺,就别这么在乎别人这样说你。

邓超也算是一个综艺咖吧,《跑男》的常驻MC,但是他演戏照样能够拿奖,而且演技可以用“炸裂”来形容,一个人只要业务能力够强,获得别人的认可了,不管你是去唱歌还是参加综艺,别人都会记得你本来的身份,所以说王嘉尔完全没有必要为“综艺咖”这个头衔伤脑筋,好好的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总有一天能够成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