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为什么退出梦想的声音 张靓颖回归接替导师位置

2018-12-02 15:44:30

相信大家对《梦想的声音》都不陌生吧,这是一档浙江卫视推出的音乐竞技真人秀节目。而“人气小生”王嘉尔也在第三季加入作为导师登场,对于王嘉尔大家应该都不陌生。

 

他是一个唱功很好的歌手,很受到观众们的喜爱,他在参加完今年的《偶像练习生》后,更是又圈粉无数。

可是,在10月17日的时候,《梦想的声音》节目剧组突然发文称,王嘉尔要在第五期离开《梦想的声音》的舞台,由张靓颖接替王嘉尔,进行回归。

而王嘉尔的粉丝们感觉到很是不理解,其实,这也是有原因的。因为王嘉尔作为导师的身份,与《梦想的声音》中的赛制有些冲突。《梦想的声音》的赛制有一点是所有的追梦歌手,在进入挑战导师的环节的时候,要演唱导师的歌曲才可以。

而王嘉尔在娱乐圈中,才刚刚出道四年左右。不能算新人但是也不是老人,只能算作“青壮”。个人的单曲不是很多,如果要继续留在舞台上,对于追梦选手来说有点难度。所以说,由张靓颖在第五期回归接手王嘉尔的导师位置,也是一种很好的办法。

最关键的是,这不是王嘉尔的实力问题,是因为特殊原因。在《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刚开播的时候,王嘉尔成为导师,是颇受争议的。有很多人怀疑这个“很嫩”的歌手王嘉尔能不能胜任导师的位置,尽到导师的职责。而王嘉尔用他自己改编的第一个节目《该死的温柔》实力打脸那些质疑他的人,他没用任何言语为自己辩解,而是用实力用行动为自己证明。

而在王嘉尔离开《梦想的声音》的舞台前,他还在舞台上首次演唱他的全新单曲《different game》作为告别前的最后一唱!我们期待王嘉尔在历经考验,终得一身才华后,回归这个舞台,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3 10:59

期待你的再次回归~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