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评价暴露张丹峰为人 他也看透了一切

2019-04-10 14:58:13

近日,张丹峰和经纪人以及妻子洪欣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姐弟恋究竟能不能长存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而张丹峰往日的言行举止更是被网友们扒了个底朝天。

2015年,《跟着贝尔去冒险》这档别具一格的节目成为许多观众的心头爱,节目中不仅有“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尔,还有八位中国明星,其中就包括大张伟和张丹峰。

现在再次重温这档节目,才发现张丹峰在节目中的表现确实不太讨喜,对着镜头哭诉自己上有老下有小,被一个小石头砸到了就反反复复说上十几遍,惹得旁边的吴倩都有翻白眼的冲动。

但真正的亮点并不是在节目中,而是在节目外。张丹峰做客某个节目的时候,大张伟视频中的言论暴露了张丹峰的为人。

大张伟表示:“张丹峰自己在有摄像头的时候就说自己想念家中的老婆孩子,做危险的事情就一定要大喊自己上有老下有小,摄像机停了就不说了,何必呢,这个人特别假。”

或许真的应了那句:“一本正经的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大张伟早就已经看透了一切。

又或者大张伟和张丹峰的关系真的不错,是能开得起玩笑的好朋友,但无论是什么原因,这些话语放到现在来看还是非常耐人寻味的。

张丹峰现在在路人眼中的评价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只希望他能迷途知返,不要再犯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1 09:40

果然能看透事情真相的只有同性别的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