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新戏被换角成释小龙 剧方回应他因个人原因无法出演

2019-04-26 11:44:55

网友爆料,原本定为张丹峰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但到场的演员并非张丹峰,而是释小龙。主创悉数亮相,也不见张丹峰身影,疑似被换角。

对此片方解释称:“张丹峰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参与电影的拍摄,对此剧组给予充分尊重与理解。”此前该片曾举行过开机发布会,当时张丹峰因为在另一个剧组拍戏所以没法到场,曾经拍摄祝福视频祝贺。

张丹峰在这个时候“辞演”该剧,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因为他跟毕滢的风波。

前些日子张丹峰的工作室连续发了数条微博和律师函,澄清了张丹峰所有的绯闻和不实指控。但效果并不是很好,网友们并不买账,反而要他向许志安学习:“有错认错,别动不动拿律师函吓唬人。”

尽管张丹峰澄清了所有的绯闻,但无论事情真假,他的人气已经严重受损,形象不复从前。而且大多数网友都选择抵制张丹峰,如果这个时候张丹峰还去演这部作品,很有可能对剧组造成非常严重的损失,作品拍出来以后,会因为张丹峰的原因而差评满天飞。

网友表示:“说好听点是张丹峰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参演,但明摆着是辞退了他,毕竟谁还敢用张丹峰!”

网友的评论也都是一边倒,没有人愿意相信张丹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7 09:38

这样的艺人谁还敢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