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曾说张丹峰抠门 比魏大勋还抠门

2019-04-11 17:20:48

张丹峰因为和经纪人的事情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许多关于他之前的事情被扒出来,通过圈内演员的吐槽我们可以还原一个很真实的张丹峰,不得不说他真的比魏大勋还“抠门”。

魏大勋抠门是出了名的,只要和魏大勋玩的好的人,总会吐槽他,但无论魏大勋多抠门,观众们都会觉得他很可爱,因为除了抠门之外,魏大勋做人还是很不错的。

而张丹峰也被合作的艺人吐槽过,曾经有一次张丹峰请剧组的人吃饭,安以轩还专门在《天天向上》吐槽过他,因为他请别人吃饭很抠门。

杀青宴上剧组请客吃火锅,张丹峰只请了一桌,并且点的几乎都是蔬菜,只有几盘肉,没有海鲜。被请的人还没有吃饱菜就已经没有了,这让安以轩很生气,并且公开在节目中吐槽。

比魏大勋还抠门的人不多见了,前有大张伟说张丹峰虚假,后有安以轩说张丹峰抠门,不知道此时此刻张丹峰的心中是什么感受。

当一个人在大众的心中开始有信任危机的时候,往日的言行就会被大众重新审视,正常的言论现在看来似乎也不正常了,如果张丹峰曾经为人大方一点的话,现在在大众心中的形象也不会倒塌的这么快。

无论是安以轩还是大张伟,他们吐槽的或许都是最真正的张丹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2 11:38

可能曾经的玩笑话现在都被当了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