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为什么喜欢洪欣 年龄的差距并没有影响到两人感情

2018-08-12 12:10:10

大家都知道,张丹峰比洪欣小了10岁,如此大的年龄差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从2009年结婚到现在依然很稳定。

在2004年,因和洪欣一起拍摄《我愿意》而相识,当时张丹峰才24岁见到洪欣之后就对她一见钟情了,当时张丹峰像洪欣表白时是这样说的“我可以喜欢你吗”,洪欣回到“随便你吧”,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就是这几个字让张丹峰升起了希望。

据知情人生透露,当时洪欣嫁给张丹峰的时候他什么都没有,没有钱也没有多少名气,只是一个新人,但是当时的洪欣虽然有孩子却还是名气不减,在张丹峰落魄时,洪欣一直默默的陪在他身边, 不离不弃。

后来凭借着《花千骨》中的东方一角红遍全国,在困难时洪欣不离不弃陪在他身边,让她们的爱情更加经得住考验。现在的洪欣和张丹峰真的很幸福,一儿一女家庭美满事业大好。

张丹峰其实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洪欣的性感就像一个女汉子,特别会照顾人。洪欣和张丹峰结婚之前,和莫少聪未婚生子。莫少聪再谈起洪欣时说:“她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的洪欣像天上的凤凰,高傲自大,而现在的洪欣就像天上的海燕一般,无忧无虑,嫁给张丹峰,可以让她感到做女人很幸福快乐,这就是甜蜜的爱妻。

相信大家都知道,洪欣在之前有了一个儿子,如今儿子已经15岁了。张丹峰的到来,不仅给了洪欣深沉的爱,还为洪欣做了很多事情,比如,给到这个继子一个家庭的温暖。之后,洪欣和张丹峰也生了自己的孩子,女儿彤彤,如今3岁了很是可爱,完全就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来长的。

而在日常生活中,仅仅通过一句话,我们就可以看出,张丹峰这个东方爸爸,做的是多么好。比如看这个微博。

张丹峰在收工的时候,就说,谢谢洪欣来探班的事情。而且,高情商的张丹峰还不忘和继子说一声关心。很和谐的一家人,张镐濂转发了张丹峰的微博,并且还调侃说自己很想念妹妹。虽然是同母异父,但是看得出,这个一家四口,其实很幸福。

但是,洪欣其实是一位非常不简单的女人,尤其是暴躁的脾气,处处强势的性格,当年和莫少聪的突然分开,相信洪欣是绝对值得怀疑的。但是毕竟那么多年已经过去了,而且洪欣现在也嫁给了小自己十多岁的张丹峰,这段情史真的没有必要再让两个人回忆了。

如今已经洪欣已经46岁了,还是美得不像话,虽然张丹峰比她小10岁,但网友还是觉得:张丹峰有眼光,一点都不亏。并且还有网友晒出了洪欣当年的照片,看完也终于知道了,张丹峰为什么对她如此迷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