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工作室连发五条微博澄清绯闻 称网友有人恶意造谣

2019-04-20 12:03:31

今日,沉默多时的张丹峰终于就“出轨毕滢”一事做出回应。

张丹峰工作室连发五条微博,亲自辟谣,并且称“历经10天取证,向北京互联网法院提起诉讼。”

谣言1:验孕棒

张丹峰工作室逐一辟谣,毕滢曾被拍摄到疑似拿着验孕棒的照片,张丹峰工作室辟谣:“毕滢手持的不是验孕棒!是酒店房卡!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为正当工作关系,出轨为无稽之谈! ”

谣言2:张丹峰毕滢转移财产

张丹峰工作室直白的回复:“张丹峰目前名下无车、无房,也无大额存款,赚的钱都交给了老婆,所谓知情人爆料无非是歪曲事实,胡编乱造。”

谣言3: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酒店密会

张丹峰工作室对此谣言做出回应:“拍戏期间工作人员都住在剧组统一安排的酒店,经纪人这种职业无固定工作时间,有时工作到深夜和凌晨对于这个职业来讲非常正常。”

而且经过证实经纪人毕滢从未在酒店房间内换过衣服和裤子,属恶意剪辑,混淆视听。打扫酒店房间的工作的确是经纪人来做,为的就是能够保证艺人的隐私。

谣言4:毕滢的天涯小号

工作室直接回应,毕滢从未注册过该社区账号,是有不怀好意的人伪装成毕滢怒骂网友,从而引发对洪欣的恶意攻击。

谣言5:张丹峰被新片除名

《特勤精英》系列电影分上下两部,上部是《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由张丹峰主演;下部是《特勤精英之逃出生天》,张丹峰并未参与演出,所以并没有被除名一说。

张丹峰工作室连发5条微博,力证张丹峰清白!所有在网上传播的事情都得到了否认。不过不少网友仍然表示不愿意相信,觉得张丹峰方是在等风平浪静以后才出面做出回应的,为什么不当时直接回应呢?

张丹峰跟毕滢的关系,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在网上传播,不过当时洪欣发文表示“相信毕滢”,谣言才平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2 15:28

洗的可真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