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定档6.12 演员阵容很豪华

2019-04-26 09:27:51

4月25日晚,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宣布定档,这部电视剧聚集了2018年新晋的两大男神,再加上公认的女神杨颖,演员阵容很豪华,6月12日《我的真朋友》将会与大家见面。

朱一龙和邓伦都是2018年观众们新发掘的演员,他们都凭借作品成为观众们心中的实力担当,从而圈了一大批粉丝,成为演员中的流量。

《我的真朋友》能将这两个男神聚齐,实属不易,他们在戏中和杨颖都会有感情戏。

在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中,杨颖饰演销售新人杨真真,邓伦饰演表面是杨真真的搭档,背地里是爱与家总裁的独子邵芃橙,朱一龙饰演性格冷淡的井然。

三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关于爱和成长的感情纠葛,随着交往渐渐明白了爱情、友情和亲情的意义。

他们都为这部电视剧做了很多努力,剧组亲自前往意大利实景拍摄很用心,而杨颖和邓伦一直在为这部电视剧培养感情,一度还有杨颖和邓伦的绯闻传出。

在《我的真朋友》中,杨真真通过卖房子认识了男友井然,因为误会和其他原因两人选择了分开,最后杨真真和邵芃橙终成眷属,他们也在工作中成为了最佳搭档。

这是一部关于卖房子的电视剧,而孙俪之前确定出演的电视剧的题材也是卖房剧,题材相同一定会被放在一起比较,最终哪部电视剧能赢得观众们的心呢,只有等电视剧播出之后才知道了。

《我的真朋友》有邓伦和朱一龙两位实力演员的加入,再加上都是俊男靓女,《卖房子的人》有孙俪这样重量级的大咖加入,虽然还没有确定男主角是谁,但也依旧让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7 13:15

这颜值搭配的也太好看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